十大容易相信異性的面相

    1.7萬閱    字型: 

相由心生——這句話主要就是說一個人的個性、心思與為人善惡,可以由其面相看出來。所以,面相是一種透過觀看一個人面部特征的方式來論命的科學。在這里告訴關心情感婚姻的朋友們:只要用一面鏡子照照自己的面相,就知道自己和愛人是否很容易被異性所勾引:

  1. 額角生得低,情感意志力不足,難以抵抗誘惑。
  2. 彎曲眉形、眉尾又散,典型桃花眉 。
  3. 眼尾下面有顆,就是赫赫有名的桃花痣 。
  4. 眼睛大大,雙眼皮,無論男女魅力十足。
  5. 鼻子高挺(男性)或者面大鼻小(女性);嘴巴豐厚(男性)、上唇薄、下唇厚(女性);下巴尖的女人,往往情欲強烈、易招桃花劫 。
  6. 耳朵貼面的男人,耳根軟,經不得女人的纏綿 。
  7. 手相感情線上有三叉,說明情感糾紛多多 。
  8. 手相的月下臺飽滿者,往往異性緣遍四方。

你的戀人或配偶符合上述手面相嗎?或者發現自己的面相和手相大體與上述類似。那么,通常你的戀人或配偶或你自己是個戀愛高手,戀愛指數相當高,很容易被異性勾引。假如你的戀人或配偶把持不住,不能怪他(她)的定力不夠,只是外界的誘惑太大了,再加上他(她)特別重感情,所以桃花劫多多。

進一步推論之,一個人的「相貌」不僅能看出其性、情,而且也能看出其吉兇。個性良善的人,通常有善良的面相;心地兇惡的人,通常具有比較兇惡的面相。不過,反過來講并不一定成立。有一句話說「面善心惡」,就是說看起來「善良的臉」,心地卻是邪惡的;又有一句話說「面惡心善」,則是說一張看起來「邪惡的臉」,但其實心地是善良的。

總而言之,面相判定是需要專業的,并不那么容易。雖然,某些比較敏感的人,可以憑直覺判定一些面相的特征,但并不能全用直覺來判定一個面相的情感吉兇,還是需要專業命理分析。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