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裝天真無邪,實際上非常“狡猾”的生肖

    字型: 

沒有哪個人是真正的傻瓜,可能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比較喜歡選擇裝傻,方才能夠感受到那種叫做幸福的東西。所謂的裝傻,自然不是真傻,是懂得適可而止,適時退讓,與人方便,與己方便。這種人才是具有大智慧,非常“狡猾”,做人做事簡簡單單,活得輕松自在。就比如下面這幾個生肖就是如此。

生肖兔

屬兔人性格溫婉,落落大方,平日里最喜歡扮演“無辜”,也不知道成功的欺騙了多少人。可能很多人都認為他們是名副其實的軟柿子,可以隨意揉捏。可真的把他們給逼急了,兔子可是會咬人的,他們所表現出來的反抗精神,不僅效果很好,而且也能讓人刮目相看。

屬兔人其實是很狡猾的,會極力掩飾自己的才華和能力,看破不說破,假裝什么都不懂的樣子,可真有事情發生了,所表現出來的能力是無法隱藏的。他們表面上看著弱不禁風,讓人毫無防備,可實際上能力非凡,尤其是在一些重大事情上最能體現。

生肖鼠

屬鼠人性格樂觀開朗,積極努力,做事情條理清晰,從不拖泥帶水。懂得管理自己的情緒,不隨意發火,也不會被眼前的小恩小惠沖昏頭腦。他們也喜歡裝出一副天真的模樣,讓人誤認為他很好欺騙。可實際上恰恰相反,他們不僅思維敏捷,而且應變能力特別強,非常狡猾,一般人可能都不是對手。

屬鼠人心思細膩,具有很強的觀察力,而且理解力和處理事情的能力也總能讓人刮目相看。盡管平日里藏的很深,但跟其相處久了也就會發現,原來一切也都是表象。他們的能力和才華都是藏不住的,尤其是在一些大是大非面前。

生肖蛇

屬蛇人冷靜淡定,遇事從容,心思較重,善于隱藏和偽裝,一般人根本無法看透他們的心思。他們好像什么都不懂的樣子,看起來一副楚楚可憐,其實只是為了博得別人的保護欲,也更是為了隱藏自己的真正實力和能力,有利于自己的正常發揮。

屬蛇人精明睿智,聰慧能干,有能力也有膽識,把自身利益看的很重,無論任何時候自己的利益永遠是高于一切,誰也別想輕易破壞。他們之所以裝天真,為的只是能夠有機會尋求到別人的幫助,不讓別人有防備心,自己的利益自然也就能最大化。其實他們才是真正的狡猾,也是高手之一。

生肖豬

屬豬人表面上憨憨傻傻,天真無邪,但其實他們的“傻”和“天真”只是為了隱藏自己的能力,也能博得別人的信任,看起來更好相處,且不用防備。但其實他們非常理性聰明,甚至有些狡猾,在很多事情上都有自己獨特的見解,也有自己的處事方法,所得結果也甚好。

屬豬人表面上看著憨厚老實,什么都不在乎,一副什么都不懂的模樣,但實際上把利益看的也很重要。假如有人侵犯了他們的利益,或者跟自己的利益扯上了關系,必定也會有自己的堅持,不會有絲毫的讓步。所以千萬別被他們的表面所蒙騙,也不要傻傻的以為他們好欺負。

生肖猴

屬猴人整天樂樂呵呵,看起來沒有什么心思,甚至有些天真。但其實他們聰明伶俐,頭腦發達,精于算計,而且目的性很強。為了達到自己的目的,什么招數都敢用。他們就是那種笑里藏刀的狠角色,表面天真無邪無公害,對誰都是笑臉相迎,但實際上心機很重,時刻都在算計著。

屬猴人城府頗深,善于隱藏,也很會管理自己的情緒,一般人根本都猜不透他們的真實想法。看起來非常和氣,沒什么心眼,可實際上自己做的每一件事情都是在為自己做鋪墊,為了達到自己的某項目的。他們很聰明,也很狡猾,在自己的利益面前更是表現的玲離盡致。

文:心如月

靈匣網原創文章 轉載請注明出處

所屬專題:《心如月原創文章》(478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