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不知所起, 一往而深:不會分手的生肖愛情

    5884閱    字型: 

通常在兩種情況下,情侶們分手總是分不成,一種是兩個人的感情非常深厚,在一起的時間太長,擔心分了之后找不到像彼此那樣熟悉了解對方的人;另一種是兩個人有利益關系,有一些有形或者無形的東西栓綁著對方,以至于怎么分也分不清分不開。那么12生肖中哪些生肖配對反反復復總分不了手呢?

屬鼠的情侶總處在天堂和煉獄之中

屬鼠男聰明機靈,善于哄女孩子,但又不乏性格脾氣有時過于倔強;屬鼠女妖嬈動人,也善于和男生打交道,異性朋友眾多,不足之處在于有時太過自我,以自我為中心,會忽略他人感受,這就使得屬鼠情侶長期處在天堂和煉獄之中,甜蜜的時候很甜蜜,吵架的時候也可以翻天覆地,但是由于擔心分手之后再沒有那樣的人愿意花時間去了解彼此的性格脾性,所以他們吵吵鬧鬧總分不開。

屬豬女和屬狗男分分合合卻更促進感情

屬豬女性格霸道、能力十足,無論在任何方面都很要強,擅長的東西也很多,因為這類人無論做什么事都很認真很努力,而這恰好給另一半無限的壓力,屬狗男用情深厚,喜歡安謐從容的生活,與世無爭的性格必定造成情侶雙方爭吵不斷,但是兩人其他方面絕配所以雙方都懶得花時間去結識新的伴侶,所以分分合合有時候更能促進感情。

屬兔情侶因利益關系而分不開

屬兔男精明能干,自信大方,不足之處在于不會哄女孩子,而且有輕微的強迫癥和個人主義,這會令另一半增添無數煩惱,屬兔女溫柔體貼,平易近人的性格使得不少男性甘愿敗倒在其裙柳下。而這恰好是情侶之間矛盾不斷的來源,終究分不開的原因是雙方有綁帶關系,或許是雙方家庭,或許是自身的財力能力等等,導致反反復復總理不斷。

情侶之間小吵是家常便飯,大吵可就要慎重,切記勿要逞一時嘴快,給雙方造成不可修復的裂縫。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