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型的秘密:看看四血型討厭哪種上司?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個性不同的人,若是擔任職場的管理職位,帶領下屬的風格也各不相同。日本網站“占TV”近來就分析四種血型的人,他們在當下屬時,最討厭碰到什麼類型的上司。

血型A型

做事一板一眼的A型,相當重視時間與金錢上的管理。像是他們絕對不會允許開會遲到,或者是有什麼經費沒有如期入帳等等。因此在碰上不守規矩,行程總是亂七八糟,又或者在月底結算時,常常東漏西漏的上司,A型可是完全不能接受。

血型B型

性格自由奔放,不喜歡被束縛的B型,在一定程度上還是會聽命行事。但當他們有了新點子,想提案時卻被上司以“以前都是怎樣怎樣的”否決掉的話,就會讓B型的人徹底失去干勁,覺得這種腦袋頑固的上司,沒有值得效力的必要性。

血型O型

野心強大的O型,希望能夠跟隨有著廣大愿景,未來充滿無限可能的團隊。相對地,只是過一天算一天,不斷重複同樣業務的上司,可是會讓他們大失所望。在工作熱情消去之下,他們會寧愿去找尋其他工作,朝自己想要的目標前進。

血型AB型

AB型的人擅長分析,但也常常因為想太多,容易有猶豫不決的狀況。因此對AB型的人而言,會希望能夠跟隨做事果斷的上司,來彌補自身的缺陷。如果上司也不巧是優柔寡斷的個性,往往會讓他們產生不滿,內心吶喊著“給我負起責任下決定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