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清明過后,這些生肖要走好運了!

2024-04-04    字型: 

圖片源自Pexels

效法天地彰人倫,自然與社會是高度統一的。2024年4月4日我們迎來甲辰龍年清明節氣,清明處于仲春與暮春之交,由丁卯之月進入戊辰,辰月屬于季春,即春季的最后一個月份,生長力達到高峰,萬物生長旺盛,春暖花開,是播種和計劃未來的最佳時期。從卦象看對應澤天夬卦,陽氣旺盛。那么,在清明到來的甲辰年戊辰之月,哪些屬相會走向好運呢?我們梳理一下:

首先,申猴吉利,印星合身 利貴人相助

申猴豪爽大方、敏捷機警,五行為金,內藏水氣,位居坤宮。

甲辰年戊辰月,甲木財星透干,利于展現才華、獲取財富。戊辰月,印星戊土透干,利于個人名氣、事業發展,地支申辰相合,且印星生助,土旺金相的有利條件,在事業上有所突破,利于貴人相助、思想提升、溝通合作,適宜拜會師長、團隊建設、籌劃創意、工作推進等。

此外,飛星方面,九紫右弼星飛臨坤宮,火土相生,有利于申猴的人際關系和情感交流。

第二,子鼠吉利,官星合身 利工作推進

子鼠小巧玲瓏、五行為水,位居坎宮,行動敏捷、靈活多變。

甲辰之年,食傷透干,官星合身,利于展現才華、團隊協作,技術革新、長遠發展。進入清明后的戊辰月,戊土透干,利于外出發展、市場拓展,子辰相合,官星合身,利于事業發展、工作推進、團隊協作。

從飛星看,八白土星飛臨子鼠所在的坎宮,主財富和機遇,飛臨坎宮對子鼠來說是一個積極的訊號,利于貴人相助,并會帶來新的發展機會。

第三,酉雞吉利,辰酉相合 利計劃執行

酉雞深謀遠慮,為人大方,位居兌宮,細膩精致、謹慎處事、樂于助人。

生在甲辰之年,財星透干,利于市場開拓、獲取財富,周密計劃、長遠發展。清明之后的戊辰月,印星透干,對于屬金的酉雞來說,土能生金,這有助于增強其整體運勢,利于提升名氣、計劃推進,地支辰酉相合,土金相生,利于組織建設、學業提升、思想梳理、師長提攜。

從飛星看,五黃土星飛臨酉雞所在的兌宮,可能會帶來阻礙,但對于屬金的酉雞來說,反可激發潛力,促進個人的成長與發展。

小結:傳統節氣具有自然與人文兩大內涵,在春風吹拂的時節讓我們認識規律、與時偕行。

文:東方易象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