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心減肥減掉了你的好運氣

    7720閱    字型: 

俗語稱:‘十個胖人九有福,怕的是胖人沒胯骨,十個瘦人九個貧,就怕瘦人沒精神’。這是古代相人術的一個標準,然而現在社會,生活條件好了,大街小巷的走到都是胖子,他們都有福氣嗎?其實也不盡然。胖人有福要具備以下幾個條件,記住假如你不是這種身材,再苦你也要減肥成功,不然的話,你的運氣會衰退。

1、胖人根基要好

所謂根基就是我們的下半身,就是腿和胯骨、臀部要胖,要敦實,基礎敦實,就比較牢固,上面才能健康,才能一帆風順。這樣的人,胖點有福氣,有運氣,只要不是胖的過分就沒事。胖人最怕的就是中間胖,說刺耳一點,就是中間粗胖,兩頭細小之人,腿部細瘦,這樣的身材有福也不長久,記住假如你是這種身材,再苦你也要減肥成功,不然的話,你好運的背后會有很多酸甜苦辣,不減不成。

2、胖人也怕沒精神

精氣神是人們好運氣和福氣的支柱,假如你的身材偏胖,而精氣神特別足,鳳目有情,虎背熊腰,為人和藹可親,這樣的胖人一定是個運氣、福氣都比較好的人,只要不是胖的過分,沒必要減肥。假如,你身材偏胖,精氣神不佳,整天老想睡覺,不睡覺也是睡眼朦朧,這樣的人一定要注意啦,必須下定決心減肥成功,不然你的運氣會越來越差。

3、八字身強稍胖無妨

八字身旺之人,身上長肉的時間一般是比較走運的時間,不是過分肥胖,沒必要減肥。假如說局部過胖減肥可以,不會影響你的運氣,由于你有堅強的毅力,相信你也一定會減肥成功。而假如你是八字日主身弱之命造,在日常生活中就必須保護好自己的體型,千萬不要讓自己過于肥胖,因為日主身弱的命造,減肥非常容易影響自己的運氣,最好用最自然的方法去減肥。

小結:現在生活水平提高啦,吃的也非常好,再加上現在食品中包含的各種激素比較多,非常容易使人肥胖。記住長肉容易減肥難,很多朋友為減肥付出了沉重的代價,楊老師只是說一些和命理相關的減肥常識,希望朋友們不要刻意減肥,極端減肥,留意日常的生活習慣,將身材控制在合理的水平是最好的選擇。

源自:楊清華說風水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