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通過美發改善運勢

    5523閱    字型: 

當今社會,是一個追求個性的時代,人們為了使自己更加時尚,往往做出一些特立獨行的事情。例如做一個奇型怪狀的發型,男子留著長發,女生卻剪一個板寸,諸不知不適宜的發型不但不能給人帶來美感,還會影響自己的運勢。而合理的美發不但會使人看上去更加有魅力,還可以改善運勢,使自己更加的成功和出眾。假如你的頭發有下面所列舉的現象,那就不妨去做一些改變吧。

一、發粗卷曲

發質很粗且自然卷曲的人個性略倔強,頗帶沖勁,但缺乏忍耐,不愿吃虧,心理藏不住,什么都要說開,也喜歡畏畏縮縮。然而由于性格過于倔強,不太會處理人際關系。

改運方法:把頭發燙直,或者用發膠盡可能地把頭發弄得服貼。也可以把頭發剪短,讓卷曲的情形不那么嚴重,如此都能夠改善運勢。

二、發質黃硬

頭發的硬度人的性格有很大的關系,頭發柔軟的人,個性較溫和,不容易沖動,說話會給人留余地,比較會站在對方的角度看問題。而頭發又硬又黃的人,則性格倔強,在情路上多有不順,容易碰到困難險阻。

改運方法:注重護發,讓頭發展現光澤,同時多吃一些芝麻、何首烏等改善頭質的食品。

三、發長遮額

面相中,額頭是印堂所在位置,假如前面的頭發太長,遮住了印堂,對人運勢造成不好的影響。另外對男生來說,除了從事藝術、演藝、傳播工作者之外,都不適合留長頭發。

改運方法:頭發不是不可以留長,然而不要將額頭全部遮住,尤其是額頭較窄的人,更容易有命苦的傾向。不妨將頭發往后梳,讓額頭露出來。另外,實在想要留長發的男生,也最好綁辮子,運勢才不會受到更大的沖擊。

四、發多厚重

頭發多的人,煩惱也多,經常會為了一些小事而鉆牛角尖,把自己框起來。而且厚重的頭發也容易帶有不好的磁場,讓人的運勢越來越差。

改運方法:定期將頭發修短打薄,保持清爽好梳理。

五、頭發出油

頭發很容易出油的人,除了與體質有關之外,同時也會反應出一個人的運勢好壞。假如最近頭發出油的情形比較嚴重,代表你最近工作會開始轉忙,而且雜事多,讓你忙不過來,很難喘氣。

改運方法:每天都洗頭,洗完之后務必立即用吹風機吹干,讓帶有熱氣的風扭轉頭發周遭的磁場,從而將運勢帶旺。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