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運勢與個性怎樣?秘密都在頭發上

    字型: 

hello,我是小桃啊~作為一個如假包換的90后,小桃已經開始脫發了。但是!從命理上來說,這卻是好運的開始!那么頭發具體是怎樣影響運勢的呢?且聽小桃慢慢道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有的人一剪了短發,運勢就旺了起來,比如佟麗婭;有的人把頭發留長就來了桃花運,比如剛畢業時的小桃。所以,頭發長短對人的影響是因人而異的。比如五行缺木的人,長頭發自然就能增強運勢;反之,則是短頭發更好啦~~~

而一個人命中缺什么可以百度自己的八字哦,今天小桃只分享最簡單的頭發相理。

1、粗發粗硬,好勝心強

古人常說頭發粗硬的人生活將更將的勞碌。這是因為頭發粗硬的人通常性格也非常硬,特有男子氣概。若是女生長有粗硬的頭發,那就是人們常說的女漢子了。因為陽氣過盛,所以精力充沛,做事積極,而且野心勃勃,具有社交與急躁質的傾向。但同時也因為好勝心太強,所以常常會有挫折感。不僅在事業上如此,在感情上挫折感也會更多哦。

2、頭發細柔,待人和氣

小桃以前講過頭發柔軟的人更容易嫁得好,主要在于頭發柔軟的人性格更溫和,更具女性美。平時在談吐上會更理智,看起來更富有教養。若男生也長了一頭很軟的頭發,那么這個人必定有女性化的一面,個性也比較親切。但是在真正遇到問題的時候,責任和擔當都會弱一些。

3、頭發稀少,顯富貴

古人認為頭發越少,命越富貴,更有10個光頭9個富的說法。因為發際線后移意味著一個人的斗爭性加強,競爭力也加強。但是要注意要配合平整的發際線和飽滿的天庭才算。不要擔心自己發際線后移,看看大冪冪,隨著發際線的后移,運勢簡直如日中天

4、頭發光亮

見到頭發有光澤的人,第一感覺多數都是比較優雅,有氣質。其實他生性活潑,精力旺盛。這表示了他身體十分健康,生命力也強。而且富有沖勁與斗志,具有高超的溝通能力動之以情,曉之以理。渾身散發出力量,讓人無可挑剔。所以,辦事面面俱到。同時他們擁有好的運氣。所以,把自己的頭發養起來試試,你的運勢一定會有改變。

5、發色淡

發色淡的人,有的個性多是溫和且柔順,顯得意志消沉。頭發淡也反映了身體狀況不太好。這種人有時候頗有孤獨的癖性,跟自己相處會比較舒服。在人際關系方面并不十分圓滿。大體上他們可能懷有強烈的自卑感與矛盾的心理,容易有悲觀傾向,所以在交際中顯得過于拘束或太過于神經過敏,令別人對他們不了解,自然而然影響了人際關系。這時最宜調整自己的心態,讓自己自信起來。

6、白發血虛

少年就長白發的人,多是血虛而頭發先白,身體狀況不太好。少年白頭的人除了基因的影響外,也容易感到焦慮,應多去戶外,與人和自然多接觸。

7、頭發如波,情緒不定

頭發自然呈波浪狀的人其實是不大好的,情緒容易游移不定、喜新厭舊、性格嬌縱,精神構造也不一般。且作事多缺乏恒心,不能貫徹始終,所以經常要變換職業。男性如有此種頭發,一般是兇惡暴戾,尤其在年輕時具有犯罪的傾向。對于權力與金錢懷有極強的固執心。這種人是容易歇斯底里的性格,同時不懂得隱藏自己的欲望,而且虛榮心很強。

8、發際線影響家庭和少年運勢

發際線直接影響一個人的額頭形狀,如果發際線整齊無美人尖、無傷痕等,那么少年運勢極為不錯,且家庭也極為不錯。因為額頭起點為火星和天中,主管15-16虛歲的流年運勢,對于整個青少年運勢影響很大。其中,生有美人尖,是十分不利于少年的運勢和家庭的。一方面,美人尖會和父親無緣分,不利于父親的財運;另一方面,也代表很難受父母恩寵,會過早踏足社會賺錢。

9、頭上的旋比較多

小時候大家或許聽說過頭發上旋比較多的人性格比較“渾”,讓人惹不起。世家上頭旋過多的,情緒控制能力較差,容易有不良嗜好或是早年運勢較差。頭旋若是偏向一邊,體質可能較差。

10、植發對運勢的影響

頭發植入其實是有一定風險的,因為植發就相當于植入了他人的氣場。如果你們本來氣場相合,那么就會有助力,但若是相克就會因為植發而霉運不斷。所以植發有風險,想植請謹慎。

11、發飾對運勢的影響

頭發五行屬木,不宜染成紅色、白色和銀色。而大多人頭發是黑色的,黑色五行屬水,所以發飾也要盡量避免紅色,以避免水火相克。

上面的知識點掌握了嗎?下面進入娛樂時間~小桃戲說頭發與姻緣

頭發在命理當中一直是個很神奇的存在,有很多巫術都是利用燒掉自己的頭發以增強自己的靈力,或是用對方的頭發來做詛咒。頭發當然是有一定靈力的,古人對頭發也很是敬畏。

在古代,我們常說結發夫妻。其實就是男女結婚后,丈夫把自己左鬢的一縷頭發剪下,妻子將這縷頭發綁在自己的辮子之中。這其中當然包含一點巫術的意味。因為頭發與靈魂有關,妻子保有丈夫的頭發,就能享有擁有這個男人的權力。若是男子變心,妻子就會在他的頭發上做法,讓對方精神萎靡。

實際上,從現代科學的角度講,小桃覺得可能是這樣子滴。男子縱欲過度,流連煙花巷柳之地本來就會精神萎靡,食欲不振,但古人并不知道,卻認為這是因為妻子使用了巫蠱來懲罰丈夫的不忠...... 

還有一個傳說,說是新婚夫婦的頭發結在一起,在火上燒,若是灰燼結在一起不散開,就說明這對夫婦能夠白首偕老,反之,婚姻就難長久啦。如果你是一個好奇寶寶,或許可以試試看啊。 

小桃個人覺得結發夫妻這個民俗還是挺浪漫的,但若是用對方的頭發來報復對方或是讓對方死心塌地還是算了吧。

文:桃桃喜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