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微14主星如何正確定位自己的投資方式

    3.5萬閱    字型: 

1、不會介入高風險投資的格式

紫微坐命者

紫微星是顆老大星,在個性表現上有穩健的風格,對事業、工作的取向則是向上攀升,所以對小額投資,小公司行號可能看不上眼,也由于疑心不小,崇尚享受,所以對于須要花費時間、精神而換取的錙銖小利,不會有介入的意愿,絕少去從事高風險的投資。

2、投資極其理性的格式

天府系列坐命者

適合成長中的公司,本身的能力堪稱穩健持重,但并非愚鈍不知應變,反倒是擅于構思,極具想象力之人,對于本業以外的行業,經其理性分析,認定確能獲利,才可能興起投資之意愿,所以此天府系列坐命之人,絕少涉及高風險或違法套利之投資!

3、適合長期投資獲利的格式

紫微星、天府星、武曲、天相、廉貞

這五顆星曜,只要命宮見到一顆,其余的就會分別出現在三方(命宮、財帛宮、官祿宮),所以可將這五顆星曜視作同一組群,它們都是危機意識滿高的星曜,比較不至于孤注一擲,不會把所有的雞蛋放在同一個籃子里,會分散投資來規避風險,土地與股票及債券都是適合投資的,比較不適合從事短線操縱,而是長期擁有而獲利的類型,假如投資土地或不動產,比較適合進階地段的辦公大樓或土地開發,至于股票則以上市的大型績優股為宜,通常這一族群是看多不看空的

4、財運大起大落的格式

殺、破、狼系列坐命者

具有開拓版土,創造業績的能力,有開疆辟土勇于沖鋒陷陣的精神,成敗相當直接,具備臨機應變、當機立斷的膽識及魄力,所以喜歡短線投契、投資或搶流行,而這三顆布滿活力的星曜,較忌諱遇著文曲星同宮的礙事,貪狼遇文曲星,便不精純,而轉化成浮夸膨脹;破軍遇文曲,會將努力的成果付之一炬,原因是誤判局勢,或為異性而破耗殆盡!假如你的命宮是屬于殺,破,狼組群的,你具備過人的膽識和超凡的勇氣,有一翻兩瞪眼的氣勢,財務運勢容易大起大落,很適合逆勢操縱,環保、能源、期貨,只要是高風險、高獲利的投資的你都有可能操縱得不錯,但要有管道及門路,并且要訊息正確,還要能見好就收,假如貪多追高,孤注一擲,你就會死得很丟臉。此一族群善于逆勢操縱,人家看多,或許他可是看空的

5、擅長以小博大投契的格式

天機、天同、太陽、太陰、天梁坐命者

此類星系組合之人,思想細膩,敏感度高,比較膽小,對于股匯市投資或積少成多、積沙成塔的事業或合伙生意,金融保險業或是醫療、娛樂、旅游、影視及家電用品的制造業都可以投資,只要以小博大的投契生意,常可能引起這一組群在命宮者的愛好!這一族群在理財上或許謹慎守舊,但有相當濃厚的投契心態,在不傷本的情況下,也有孤注一擲的勇氣,并且賭性堅強,一夕致富并非不可能

6、容易成為直銷高手的格式

巨門系列,無論是太陽巨門、天機巨門、天同巨門或巨門獨守命宮

懷疑心重的星系組合,善于研究分析,對事理的判定或觀點常是從悲觀面、灰色面出發,對現況較難滿足,也常質疑,所以其人定有揭發弊真個能力,也擅于細膩性的規劃工作,此類星曜組合之人在第一時間的靈活應變力較不足,“事緩則圓”則是此類星系取勝之道,利于長期投資的生意,假如投資股市,則以選擇已上市上柜之績優股,尤以科技股,通訊類股較為適合。除此之外,對于炒作房地產,出租小套房或辦公室,或是從事投顧公司的理財咨詢人員,他們都可以為自己掙得不錯的利潤或賞金,若從事直銷工作,他們也會是高手喔!

不過,一個人能不能賺錢,何時會賺錢,在投資理財的獲利時機,除了命宮星曜有絕對的影響力,本命四化、大運四化以及流年四化都是觀察的關鍵,流年星吉,還必須同時參看大運,同時自己是否具備理才上的專業知識才行,且今年流年在戌宮,位處網羅密布,對于每個人而言,多少都有些壓力和考驗的。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