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有善報!福氣在后頭的紫微主星

    3976閱    字型: 

有些人天生愛給人添麻煩,闖了禍又不知道要收拾,常苦了周圍的人出手接下爛攤子。不過,有些人就是吸引“麻煩精”的體質!他們常常一邊抱怨,一邊又忍不住見到麻煩就出手相助。

有時候熱心助人反而把自己也折騰的夠累,從短期來看,確實有些辛苦 ,但你們的福氣往往在后頭!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太善良總麻煩,但后面福報很深的主星!

讀文提醒:

  1. 本文參考本命命盤命宮主星。
  2. 命宮空宮者,請參考對宮遷移宮主星。
  3. 命宮雙主星,請同時參考兩顆主星的內容。

命宮有貪狼

熱心助人有貴人

命宮貪狼的人熱情活潑、愛表現、又大方,受人需要時會有滿足感與成就感。就算有麻煩精找上門,你也極少會推拖或遲疑。雖然有時你會覺得煩,但多會為了面子而忍不住幫忙,也因此身邊總有麻煩精出沒,瓜分你的精力。

不過這也是一種不錯的結人緣方式,常常會因幫麻煩精善后而人緣廣達,積累人脈,這些人脈現在看似無用,但日后卻會成為你工作生活中的貴人,幫你渡過事業上的關鍵時期!

命宮有天相

伸出援手享福報

儒雅的天相,形象嚴肅而不失禮貌,與人相處得體,給人文質彬彬的印象。也因為這樣,總讓人感覺容易親近,那些有求于人的麻煩精也就會因此找上你。只要麻煩精們的要求不過分,你多會為了維持良好形象,禮貌性的幫他們化解麻煩。

雖然這樣也易惹來不少麻煩事,但是你的付出大多不會白費,有機會因此積攢人品,樹立良好口碑,讓人際關系更為和諧。很多好機會便是因此慢慢向你靠近,讓你無形之中總在被幸運眷顧,工作生活也會因此變得順風順水。

命宮有太陽

幫助他人得人脈

自帶光芒的太陽星,熱情似火,擁有一顆博愛之心。你不怕麻煩,喜歡幫助周圍人張羅各種事務,當然就因此會吸引麻煩精靠近。偏偏你又是愛操心的命,一旦熱心起來就不懂得拒絕,總會為麻煩精們忙前忙后,甚至會因為熱心過度瞎幫忙,把自己折騰得身心疲憊。

雖說你有時候確實做了些吃力不討好的事,不過偶爾吃虧讓你領悟到很多以前不曾參透的人生哲理,這些經歷會讓你變得更沉穩理性;再加上在為他人忙前忙后的同時,也累積了不少經驗與人脈,是你后續成長路上的寶貴財富,為你后續發展賦能。

命宮有天梁

慈悲心腸結善緣

命宮有天梁的人有一顆慈悲心,施恩不求回報,對于周圍人多有求必應。這樣的你,天生就擁有吸引麻煩精的體質,遇到麻煩精找上門,總會忍不住幫忙收拾殘局。

在外人看來你可能是多管閑事、吃虧上當,但你在付出的過程中其實是開心的,吃虧對你來說就是吃補。熱心助人能結善緣,曾經被你幫助過的人也有一些會成為你后來人生道路上的好幫手,為你兩肋插刀,這也算是好人有好報,福氣在后頭的真實寫照了!

以上就是善有善報,熱心有好報的主星盤點,其中有你嗎?

雖說做善事結善緣,日后有福報,但還是要提醒這些星的朋友,把握好人際關系的度,不要成為過度善良的人。量力而行,切不可透支身心,應先愛己再助人。

熱心腸為你吸引到好人緣的同時,也會吸引來源源不斷的麻煩事,為避免反噬到自己身上,把原本的福氣趕跑,得不償失!一定要有原則,有底線的去幫助他人哦~

文:紫微黃曆網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