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擅長白手起家的紫微主星

    3.6萬閱    字型: 

財為養命之源,人人都想發財,但能發財的人卻不多。平凡人想發財光靠做夢是肯定不行的,得有實際行動才可以!想要成為富翁,只能靠自己白手起家。那么從紫微斗數的角度來看,有哪些主星入命宮的人最擅長白手起家呢?一起來看看吧:

第一名:七殺星

七殺星入命宮的人通常都獨立心旺盛,膽大,具勇氣和實行力,面對危機困難,會勇往直前,敢作敢為,絕不畏懼。為人好投機冒險,在人生的路上屬于進攻開創型的人物。這樣的人有謀略,天生就是干領導的好材料!像七殺這樣的星曜往往非常適合白手起家,不過呢由于七殺的煞星有點重,加上脾氣多半急躁,因此有時候容易沖過頭,反而不利于穩定!

第二名:武曲星

武曲化氣曰財,是一顆財星,為財帛主。財為養命之源,在現代貿易社會,財富的多寡更象征著社會地位的高低。通常有武曲星入命宮的人,似乎天生對于理財或者經營方面的事情很感興趣,他們大都性格剛毅不屈,假如格式組合良好的話,大都有勇有謀,多半能白手起家經商致富,有的格式還能成為大富之命呢!

第三名:破軍星

破軍本是一顆耗星,一般破軍入命之人個性比較獨特,尤其是敢作敢為,閑不住,頗有開創精神和強烈的僥幸心理,好冒險投契,喜歡求新求變、不容易滿足現狀、外表沉穩、富有心機、好動、喜歡劇烈的運動、有主見、并且好客、豪爽干脆、膽子大、有魄力、點子新、有創意、有設計才華、觀念新潮跟的上時代,經常夢想一夜暴富,尤其是熱衷于炒股,投機類的生意,不過正由于其不走平常路的個性,因此也有很大機率白手起家致富哦!

第四名:貪狼星

貪狼星是大名鼎鼎的桃花星,不過別忘了他其實也是一顆偏財星!貪狼入命的人性格比較讓人摸不透,不順時他能夠特別堅忍地面對逆境,縱然受到辱罵攻擊,也能默然受之,然而一旦自得起來,貪狼就自得忘形,容易放蕩不羈,尤其是在個人感情方面容易出現狀況!不過大家也不能忽視貪狼的一大優點,那就是貪狼的靈性!通常貪狼有著靈活善變的性格,尤其善于眼前捕捉機會,一有機遇絕不放過,因此白手起家對于發揮正常的貪狼星來說并非難事!

源自:蕭亦辰紫微命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