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墊設定得當可增旺運勢

    6170閱    字型: 

俗話說“風水輪流轉”,每年的流年不同,各種顏色在不同的方位也會反映出不同的吉兇資訊,如果能夠善加利用,可以增旺自己的運勢。而最簡單易行的方法便根據大門的不同朝向,在門前放置不同顏色的門墊,以起到增旺運勢的作用。

一、大門朝正南

假如家中大門朝向正南方位,今年可選擇放置一塊綠色的門墊,可增旺自己的財運

二、大門朝西南

假如家中大門朝向西南方位,今年可選擇放置一塊紅色的門墊,或者是在門上吊掛紅色的飾品,可以化解口舌事非,避免小人出現。

三、大門朝西北

假如家中大門朝向西北方位,2012年可選擇放置一塊黑色的門墊,或者是在門上吊掛黑色的飾品,有助于提升自己的財運。

四、大門朝東南

假如家中大門朝向東南方位,2012年可選擇放置一塊白色的門墊,或者是在門上吊掛金屬,這樣會減少這個方位為你帶來的不利。

五、大門朝正北

假如家中大門朝向正北方位,2012年一定要避免擺放紅色門墊,否則對自己的健康不利。

六、大門朝其它方位

除了上述的幾個方位以外,假如家中大門朝向正西、正東、正北、東北這四個方位,2012年對于色彩沒有特別要求,可根據自己的八字喜忌,擺放適合的門墊。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