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車顏色選擇應慎重

    1.9萬閱    字型: 

住在城市中的人可能都有這樣的體會,就是堵車情況越來越嚴重。這說明一個問題,擁有汽車的人越來越多,當所有車都開上街頭那么道路就顯得不再寬暢。同時也說明,汽車在人們的生活中也越來越重要,這樣重要的一個生活組成部分,大家不能忽視它將會帶給人什么樣的運氣。所有開車人都希望自己路路暢通,路路平安,所以購買時不要隨性而為,一定要選擇自己命理喜用或對命局有幫扶的車型和顏色。

有位媒體朋友說她閨蜜剛買了車,女孩子向來喜歡把車里裝飾的個性且鮮亮,然而她閨蜜恰相反,車里的裝飾都為白色且簡潔的款式,大家坐她車時覺得太過素凈,感覺有點喪,這個對于開車人來說有沒有什么影響?

大家都曉得色彩也有五行,剛才說的白色,命理喜金的人可以用做裝飾。由于八字當中金對你是有幫扶作用的,所以車里裝飾運用這種顏色可藏風聚氣,氣場對車主是有利的。假如八字當中金是忌神,那么再使用這個顏色反而會產生逆向的氣場,這樣對車主的健康和精神方面都會產生一系列的不利。

開車方面運勢的好壞與車身顏色有很大關系,比如你喜歡紫色,然而不見得你就適合買紫色的車,因為有可能你命局當中是不喜紫色的,白色的可能適合你的命局,你就適合選擇白色的汽車,或者紅色,或者黑色。

有人說汽車顏色選擇亮色的會比較少出意外,由于鮮艷的色彩容易引人注意,所以會時刻給人警示,尤其在凌晨和傍晚時或是陰雨天,光線特別差,這一時間段,交通事故的概率和發生幾率是很高的,再者顏色跟光線確實有一些關系,從概率來講,同樣顏色的十輛車,可能失事的幾率,暗淡顏色的、反光率差的顏色,要略高。

那應該怎么看一個人適合哪個顏色的汽車或是該選擇哪個色系的汽車呢?

從專業的角度來講,這個需要看車主的八字資訊,通過八字的分析得出個人命理的強弱,強則平衡,弱則補足。上面所說車的顏色,在命局和風水上來講,一個人的命理可能不適合用白色或者銀色,如若選擇這些顏色的車輛可能失事率比命中所喜顏色的車要高很多,所謂人車不能合一,便會形成相克。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