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常吵架

    1.3萬閱    字型: 

都說戀愛中的人最幸福,因為在這個過程中,你不用為柴米油鹽發愁,不用為婆媳問題苦惱,更加不用為生活張羅太多。所以,在戀愛的時候,大多數人都在忘我的談情說愛,卿卿我我,很多時候,真的是羨煞旁人!但是,只要你細心觀察,也并不是所有的情侶在戀愛中都是甜甜蜜蜜的。也有某部份人,在吵架中考驗自己有愛情。雖說通過生肖看運氣得失未必全準,但比如這個男女戀愛時容易吵架的現象,卻是可以從彼此的生肖看的出來。

一、生肖屬猴和屬兔的情侶,這種生肖的組合方式,據觀察和總結,戀愛中總是容易因為這樣或那樣的事情鬧矛盾,兩個人在一起,情緒總是難以穩定下來,心理波動大。原因:猴對應于地支是申,而兔對應地支是卯。一個屬金,一個屬木,已經是金木交戰。但這只是假象,最重要一點,申屬坤卦,而卯屬震卦,也是形成了典型的“二三斗牛”,這類戀人,在生活中,常常會因為各執己見,不肯退讓,而經常讓感情充滿了危機! 

二、生肖屬羊和屬兔的情侶,其實原理和上面這一種差不多。很多人都說,羊和兔不是三合嗎?不是絕佳的合婚模式嗎?其實不是的!那只是表面的,實質來看,羊在八卦上屬于坤,而卯在八卦上屬于震。同樣,也是形成了“二三斗牛”。只不過,稍有不同的是,這類情侶,不論在家里吵得如何,一旦在眾人面前,總是顯得那么的恩愛,你甚至一點也瞧不出她們之間有那么深的矛盾!

三、生肖屬雞和屬狗的情侶,本來這是一類年紀相差不遠,只差一歲的組合。按道理來說,無論是條件、思想、文化、成長、生活環境中的所見所聞,都不會有太大的差異。相處起來會融洽才對,但事實上。只要你留意,這類組合的戀人,生活中也是口角不斷,甚至大打出手的也不少。原因是:雞在地支來說,是酉,為兌卦。而狗,對應地支屬于戌,為乾卦。兌是七,乾是六,這是典型的“六七交劍”。一旦吵起來,真的是一發不可收拾,并且場面非常激烈!

四、生肖屬雞和屬豬的情侶,依上面說的,生肖雞在地支上為酉,而豬在地支上為亥。剛好從八卦歸納來說,酉為兌卦管,亥為乾卦管。所以,也是像上面一樣,形成了真正的“六七交劍”。因此,這類生肖組合在一起生情侶也經常會吵架,而且聲音會比較的大,誰也不肯遷就誰。

還是那一句老話,百年修得同船渡,千年修得共枕眠。所以說,緣份和姻緣并不只是一輩子的事情。而是需要我們多世的累積,才能成就。因此,如果真有緣份在一起,也不會因為吵架而分開,生活中,有些情侶或夫妻,就是每天吵,但是就是能一直到老。相反,有些情侶,一直甜甜蜜蜜,可是,突然有一天,這個感情就嘎然而止,就結束了。因此,有些事,不是你想或以你的想法,就能決定它的將來的。人有時是能勝天,可惜,很多時候,你也是無能為力的。能做的就是順著人生,順著這個世界,把自己的人生,慢慢理順它,就已經足夠了!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