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哪些情侶在一起容易爭吵

    8297閱    字型: 

盡管說,戀愛之中,兩個人之間,偶爾有一點的爭吵,或矛盾是非口舌,都是很正常的事。但是,有時這些小的爭吵或口舌,會突然成為兩個人之間分開的導火線。所以,有心于在這一段感情上開花結果的朋友們,千萬別小看這些吵架,爭執類似的事。從面相來說,以下幾種特征,情侶之間容易吵架。

一、男女雙方眼睛都大

為什么這樣說?因為不論是男命還是女命,都以鼻為夫星,妻星。而眼睛正正是管住鼻這個夫星,妻星的部位。所以,眼睛生的好不好,除了對財運等有影響外,對戀愛中的男女,對結婚的男女雙方來說,影響也很大。也就有了相學上,眼睛往往占了最主要部位的說法。因此,如果你和你的另一半眼睛都大,而且“眼白”多,那么交往的過程中,會很容易吵架。

二、男女雙方鼻骨起

上面說過,不論是男人,還是女人,都以鼻看生活中的另一半。如果你自己的鼻子長的起骨,能見骨,就是說鼻梁骨露起,說明你命中的另一半,一定是一位有脾氣的人士,有個性,性格張揚剛烈,好動。所以,也極容易引起吵架等事。

三、男女雙方顴骨都高

顴骨高,一般人都知道顴骨高不好,特別知道女命逢顴骨高一定不好,甚至有說顴骨高的女性克夫。這個克夫倒不一定,但是顴骨一旦高,對婚姻,對感情確實容易造成不好的影響。比如戀愛中的男女,雙方顴高都高的情況下,吵架肯定多,而且結婚時必定會遇到阻力,壓力。

四、男女雙方頭發粗或硬

這種發質,從面相五行來說,就是血氣太旺,人容易沖動,說話直,絕對不會遷就對方的。一發脾氣甚至有動手的現象,因為頭發為血之余。所以,頭發粗硬的情侶,也經常會吵架或鬧矛盾。

五、骨重肉輕

這是什么意思呢?就是整個人看起來骨架偏大偏厚偏重的,反而肉輕的,這類型的面相,遇事沖動、得理不讓人,也往往在婚姻、戀愛之中表現無遺,也是容易吵架的。

當然,情侶之間,久不久鬧些矛盾都是情理之中的事,只要不說晦氣的話,過后適當哄回對方,也是無大礙的。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