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生肖情侶在一起難和諧

    7386閱    字型: 

正所謂:“不是一路人,不走一條道”,情侶雙方,能夠在茫茫人海,攜手一起,這就是人們常說的緣分!但是,相愛容易相處難,很多情侶往往三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生活過得痛苦不堪。那么,在生肖配對方面,哪些生肖情侶最容易爭吵呢?今天,我們就這個話題,從生肖學的角度來探討一番。

一、六沖生肖組

六沖這個詞,來源于八字命理學理論。八字命理學,喜合不喜沖,因為沖代表動蕩、詆毀、非議、爭執、陷害等不良因素。六沖的生肖組合為:鼠與馬、牛與羊、虎與猴、龍與狗、蛇與豬、兔與雞。六沖生肖組的情侶,在愛情道路上,往往會發生許多不愉快的事情,給自己的愛情增添許多傷心因素,情路走得磕磕絆絆。謂此,這六組生肖情侶,如若真心想長久在一起,建議通過合婚、配八字的形式,了解一下雙方的性格與秉性,以免最后落得個因情生恨的結局。

二、相刑的生肖

在八字命理學上,生肖除了相沖之外,還有一個十分不吉利的組合形式,這個形式就叫做“相刑”。刑一般多指犯事,招惹是非,同時也主容易遭受詆毀,有爭執的情況發生。因此,在生肖學說里,相刑的生肖組合,也屬于不良的情侶婚姻組合之一。相刑的生肖組合在命理學上,亦有許多不安定與不良的氣場因素。因此,生肖相刑的情侶,如想修成正果,不妨從居家風水的角度,通過旺運的方式化解感情不和,使自己的感情道路更加順暢。

另外,從命理的角度來看,很多人無法結成姻緣是由一方或者雙方先天桃花缺失所致,因此可以通過后天補桃花的方式彌補先天桃花不足。

源自:易奇文化編輯部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