戀愛中的情侶最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1.1萬閱    字型: 

正在戀愛的情侶大都愛得難舍難分,最常做的事情就是約會。本文在這里告誡那些熱戀中的情侶們,不是所有的地方都適合約會,有些地方能不去就不去,否則不但不能促進感情,還會給你們帶來不利。一起來看看,戀愛中的情侶最不適合去哪些地方吧。

一、夜店

戀愛中的情侶不適合去夜店的原因有二個:一是但凡酒吧林立的地方,從風水學上來說,都是屬于“失運”的地方,如果人過多在這些地方流連,思維以及精神方式難免會受到影響,人會變得沒有精神,容易抑郁。第二個原因是常去夜店的很多都是遇到煩惱或精神壓力很大的人,這類人一般都是處于背運時期,才選擇到夜店來發泄自己的不良情緒。如果戀愛中的情侶經常到這些地方,無形中會被這些負面情緒所影響,對戀愛絕對不利。

二、KTV

這是一個魚龍混雜的場所,適合談生意、聯絡人際關系人去。但如果你正在戀愛中,那就最好不要去這類地方,否則戀愛是不可能順利的。此外,經常光顧酒吧和KTV的朋友,八字里肯定是食傷重,這也代表著其人桃花一定很重,經常跟這些人在一起,身邊也會出現桃花,與戀人間的感情肯定會受到影響。

三、無人的孤島

很多情侶為了追求浪漫喜歡到一些沒人的孤島上享受二人世界,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講,這不是一種明智的選擇。因為命理中有“純陽不生,孤陰不長”的說法,孤的意思其實就是陽少了陰,或陰沒有了陽,說得簡單一些就是極端的意思。如果戀愛中的情侶去常這些地方,思想容易走極端,容易吵架。

四、山頂

戀愛中的情侶一起去登山或郊游是很常見的,但是一定要注意,登山時一定不要上到最高的那個山頂,不然,戀愛就像這個過程一樣,也容易“登頂”。當然,最終的結果有可能是結婚,但更多見的卻是分手。這也符合五行旺極的原理,因此還是注意一些的好。

五、石山

稍微有些風水常識的人都知道,石山的煞氣很重。正處戀愛中的情侶,兩人的感情大多都不是太牢固,如果選擇到這些地方去,很容易被承受不住石山的煞氣,感情被煞氣沖的四分五裂。如果你不想讓自己的愛情終結,還是不要去這樣的地方為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