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給你帶來病災的病符星

    1.7萬閱    字型: 

很多人遇到同樣的一個情況,就是家里,每年都有人生病,雖然不是大病大災,但小病連綿,總斷不了。每年家里都有人要吃藥煲藥。他們想不明白,為什么會這樣?遇到這種情況時,就要留意一家人目前在住的房子布局是否合理了。固然和八字運氣有關,但是肯定也和家居風水不合理有關。

一、從風水學上來說,一家人輪流生病,每年都有人生病,其首要原因就是家里的東北位必定有洗手間,或見水,河,湖,海等情況,或是東北擺放有魚缸。當你看到一個家居有上面這種情況時,特別是從04年開始,住這房子里面的人,必定輪流生病,但又不是大病,小病不斷,斷不了。為什么呢?因為04年后的二十年內,"病符星"飛到了東北,所以但凡你住的房子東北有洗手間,或你睡在東北位,易生病,或家里人易多病。

二、還有一種情況就是,剛巧房子的朝向與家里各人的床,房門,或洗手間,連續幾年犯著"病符星",所以才會輪流生病。比如09年大門朝正西的房子,家里人必定多病痛。比如今年,大門朝北的家居,住里面的人一定多病痛。又或者說,09年房間位于家居正西方位的朋友,也容易生病。而今年睡正北方位房間的朋友,也最易生病。但都是小病多。大病少。

三、如果從命理學上來說,也同樣有理可遁。比如八字上本身傷官重,或食神重,又逢身弱的格局。如果你再走食神或傷官的大運,特別是命中傷官重,再走傷運的大運,不用說,這步傷官運,你的體質一定弱,要常生病。命理學上不是有一句這樣的話嗎?傷官見傷,疾病連綿。說的就是這個意思。也很靈驗。

怎么化解呢?

其一,最好搬離病符位

比如今年病符在正北,就不要在家里的正北方位睡覺,睡覺時也不要腳朝正北。就可以避免或化解,這個方法最有效。

其二,病符位切莫不要亂動

比如今年正北是病符位,有窗不要開窗,有門盡量少開門關門,要么保持經常開,要么保持經常關門,都有減輕的作用。

其三,有時病符位可以放一盆水,或布一個魚缸

比如今年正北是病符位,在正北放一盆水,就可以達到減輕或化解病符星的作用。

所以,如果家里連續有人生病,十有八九就是犯了病符星。這個時候,就應當找出原因,比如是從什么時候開始的,當時作過什么變化或改變,一切事情,只要找到問題的根源,都好解決,這絕對是人生處理事情的一個好方法。

震乾/文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