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通過調整風水來改善身體狀況

    1.1萬閱    字型: 

最近久不久有一些朋友問,家人或自己連續生病不好是什么原因,應該怎么處理、怎么調整、怎么化解。客觀來說,誰也會生病,這是肯定的。但是如果家人在同一個時間內連續生病或接連生病,一般是和風水有關的。該如何調整呢?結合個人平時看過的一些例子,有幾個建議方法,供大家參考備用。

一、犯病符星,最好換房間睡

有部份人連續生病,其實是因為所睡的臥室犯病符星,比如6月份病符在西北,年病符在東南,所以例如臥室在西北,床頭又在北的,這個月就會易連續生小病。那么怎么辦呢?最好的方法當然是換房間了。

二、犯五黃星,宜靜不宜動

也有一些情況是因為犯五黃的原因影響,而家人連續生病的。這種情況時,比如臥室最好不要作太大的變化,比如暫時不要添置新的物品或會動、會發聲的物品等等。比如今年五黃在正西,正西方位忌擺一些風扇、音響等等。

三、盡量把紅色、粉色等的物品收起來、藏起來

很多人問,這些也有關嗎?其實有時候是有關的。那么為什么會有影響呢?這個也是和五黃、病符有關,從五行來說,五黃、病符都屬于土,顏色是黃色,而紅色屬火、粉色屬火、黃色屬土,那么,有紅色、粉色的物品時,就會增加這個方位病符、五黃的威力,因而病的時間更長、次數更多,所以一旦家人或自己連續生病,趕緊要把家里大件的紅色、粉色的物品暫時先包放起來好。

四、最應急的方法,換一頭睡

當連續生病不好時,吃藥一下子又不見效果時,還有什么方法應急的呢?那就是換一頭睡,床可以不用動,直接拿枕頭到床尾睡。這又是為什么呢?是什么原理呢?其實就是床頭和方位、和氣口角度的問題。比如原來床頭看氣口是45度的,換到床尾,就有可能是180度,就避免了原來病符、五黃的不好影響了。

五、在病符方擺一盆靜水,往往也能有很好的效果

在家居擺設中,不要忽視水的作用。因為除了氣之外,就是光線和水的影響了。為什么在病符方要擺一盆靜水,不是活的水、動的水呢?但凡煞位,宜靜不宜動。但水又有化煞的作用,所以在病符方擺一盆靜水或二盆靜水,是可以起到化解病符的作用的。比如今年病符在東南,就在東南擺靜水,一樣能減少病痛。

所以,別少看一些簡單的擺設,它無時無刻在影響著我們的生活。因為擺設之間,就會產生氣流,有氣的地方,就有吉和兇。要看清哪些氣是旺氣,應該要迎進來,然后要分清哪些是煞氣,要避開,這就是古人所說的收山出煞始為奇,這些很博大精深的,只不過,看有沒有掌握到要領,這些自然需要傳承和經驗了。

文:震乾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