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是否勞碌命

    1.4萬閱    字型: 

從面相學的角度來看,當出現下列幾種情況時,預示此人一生較為勞碌,想要達成所愿必須付出比別人多的多的努力,生活過得比較辛苦。

一、額頭現抬頭紋

所謂抬頭紋就是指額頭上出現的橫紋。年青時即有抬頭紋的人通常家境都不是太好,從小就背負著生活的重擔,付出的要比同齡人多很多。同時因為身邊缺少人幫助,事事都需要自己一個人面對,因此生活不可避免會很勞碌。

二、眉短眼長

眉毛長度不超過眼睛的人天生就是一個錢奴,為了賺取更多的財富,不惜付出自己所有的精力和體力,常常在正職之外,還身兼多種副職。對這種熱衷于工作和賺錢,舍不得好好休息的人,自然是標準的勞碌命。

三、眼角下垂

有此面相特征的人是天生的工作狂,為了達成自己的愿望會努力再努力,熬夜加班對他們來說是家常便飯。而且天生不滿足的性格,使他們永遠有實現不完的愿望,就這樣不斷地向上攀升,沒有止境,操勞一生。

四、鼻頭有懸針紋

在面相中鼻頭代表人的財氣,假如此處出現懸針紋的話代表其人賺錢比較辛苦,在同樣的條件下,這種人做任何事都必須付出更多的努力才能得到成功,也是典型的勞碌命。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