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命理看哪些人一生操勞不得閑

    6656閱    字型: 

命有貴賤之分,有當官的,有發財的,有窮命,就有福命,有享受,就有勞苦,這里面有前因后果的定數和變數,也有命理八字的旺衰的結果,人人都想要一個十分福祿,要一個十全十美的好命,但這好命可不是說想要就能要來的!你得有那個福緣。

楊老師經常接觸到一些朋友,非常有能力,非常有性格,也非常能干,也干了不少,累了不少,但是呢,沒有一點回報,最后心里非常不平衡,天天心煩,天天抱怨,結果是吃苦受累了很久,也沒有落下一點好,親朋好友也不買他的帳,對他也非常反感和不友好,最后結果就是,出力受累不落好。那么到底什么樣的命理是操心受累的命理呢,楊老師今天給大家分析,希望你知命、解命,這樣才能用專業的手段去改變命運。

從命理來看,辛苦受累,是由欲望決定的,欲望多、欲望大的人你就有很多需求,有很多放不下,也有的人是體內能能量充足,必須要通過一種渠道來發泄,所以他就會玩命的去奮進、去付出。

1、一種是命理純陽,八字身旺的命理

這樣的人,體內會源源不斷釋放出無限大的能量,無論是他的期望值,還占有欲都非常的強大,當然了也有很大的能量在支援他,讓他源源不斷的付出,也顯現出非常能干的特點,實際上這是典型的操心受累的命理。

2、日主是陽干,八字里面食神、傷官旺的命理

一般像:

  • 日主甲木見丙丁火旺;
  • 日主丙火見戊己土旺;
  • 日主戊土見庚辛金旺;
  • 日主庚金見壬癸水旺;
  • 日主壬水見甲乙木旺。

以上這些日主為陽干的命理,并且傷官、食神旺,是操心多、更是心欲難以控制,過度追求,或者物質、或者是事業和地位的攀比所致,也屬于內心清高傲氣,不服輸,對人生有一種過度的期望或者追求所致。你追求的多,就免不了你受累就多,不過這種累受了,你千萬別說出來,你就心甘情愿的去受累,結果你會得到一定回報,如果你沒完沒了的說你辛苦,累啊,那別人會說你……該!

3、命理偏財過旺的八字命理組合。

一般像:

  • 日主甲木見戊土為偏財;
  • 日主乙木見己土為偏財;
  • 日主丙火見庚金為偏財等等……

偏財旺的的人是控制欲望強烈,對財富有著強烈的支配欲望和追求,想得太大太多,野心大,也可能是權力欲望、領導欲望造成對事業的一種強烈的追求和表達。偏財旺的人主觀意識強,很有頭腦和邏輯思維,所以對別人的事情會指手畫腳,屬于批評家的類型,看不上人家的行為和工作方式,所以愛管閑事、瞎操心,弄不好就要自己親手操作,親自干,別人干的你看不上,那么你只要自己干了。這樣的人,也千萬不要喊累,是你自己看不上別人干的,是你自己偏要干的,累著你也應該,不是別人不干,是你自己期望過高,追求完美的結果。

人這一輩子,吃點苦、受點累也不怕,你苦點累點,付出點能得到別人的認可,能得到回報,那是很好的結局,但是現實中很多人,根本得不到這個結果,總感覺自己付出很多很多卻沒有什么回報,總感覺自己特別特別的冤屈,這種結果楊老師也總結了一下,自己辛苦了、累了,沒有得到別人認可的,大部分都是自己付出受累辛苦之后,自己再去玩命的心煩、怨恨、抱怨的結果。我認識一位女士就是這樣的,今年已經六十多歲了,從年輕就沒完沒了的干,到現在自己的姑娘也結婚啦,生孩子了,家里也有很多積蓄存款,應有盡有,可是呢,她還是在沒完沒了的辛苦,沒完沒了的受累,沒完沒了的干,從掙錢,到家里的家務,幫襯姑娘、姑爺,好心吧?結果呢,人家姑娘姑爺根本不買她的賬,嫌她管得太多,不聽她的、不按她說的辦,她很不高興,結果逐漸產生矛盾,老太太認為自己勞苦受累,女兒女婿認為是她自愿的,累是自找的,這下老太太就不干了,因為這事還鬧的非常不開心,老太太還差點自殺。這個老太太就是典型的傷官很旺的命理組合。

楊老師提示朋友們:命理組合千萬種,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特性和特點,就像有的朋友會說“我就是個操心的命”,其實這都是命理的作用,如果感到自己的性情特點影響到自己的生活、事業或者感情的時候,我們可以根據命理的分析、風水的調整,利用五行生克制化的一些方法和手段,進行有針對性的調整或補救,從而是自己的人生更加幸福。

文:楊清華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