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奶奶

夢見奶奶責罵母親,健康方面亮起紅燈。

夢見幫爺爺奶奶捶背,技能方面將進步。

夢見爺爺奶奶躺在病床上,家中可能發生糾葛。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你回頭反躬自省的夢境。

夢見迎接奶奶,不祥之兆,會遭遇不吉利的事情。

夢見接過奶奶給的東西,是發財的預兆。

夢見奶奶(爺爺)在田地里干活,這是趕快提起精神,用功努力的忠告。

夢見奶奶去世,吉兆,奶奶身體會很健康。

夢見奶奶去世了并要帶走自己,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邊可能會發生意外事故,建議你要格外的小心,可能會降臨到你的頭上,是不祥之兆。

不同人夢見奶奶

女人夢見奶奶復活,預示著不久會外出旅行,建議你最好不要去或延期在去,因為途中可能會遇到危險,是不祥之兆。

辦公族夢見奶奶復活,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氛圍比較熱鬧,會在快快樂樂間就完成了工作任務,和同事間相處的也很融洽,也會成為他們中的一份子,是吉兆。

已婚者夢見和死去的奶奶說話,預示著運勢不錯,自己也會豐衣足食,建議你不用太過擔心。

上班族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工作和財運都比較平穩,收入增長的機會不大,但對支出的控制上你會攢下不少的錢財,是祥兆。

求職者夢見奶奶生病,預示著近期的求職運勢走高,容易得到對方的賞識,在選擇較為重要的職位取勝的幾率也很大,要好好的表現。

考生夢見死去的奶奶,預示著你近期的考試成績會很好,會取得不錯的進步,但不要太驕傲,要繼續努力。

投資者夢見奶奶復活,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佳,收入雖然增長,不過總體的增幅會下降,建議你在投資上要保守些,因為利潤和風險也會增大,避免給經濟帶來不必要的危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