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什么是胎夢?一夢洞悉生男生女!

    6133閱    字型: 

在農耕社會的需求及儒家男尊女卑思想灌輸之下,中國傳承了好多年的追求男兒的生育心態,故讓極大多數人談及胎夢的時候養成了試圖從中得到關于胎兒性別的判斷。夢境神秘,胎夢更是令人好奇。在過往的涉及夢境分析文獻資料中,涉及胎夢的判斷很多,特別是帝王將相,各類名人的出生。陳鵬解夢業務中,也很多次做出過胎夢的判斷。那么,夢見什么是胎夢呢?

陳鵬解夢先提醒,事實上幾乎所有孕婦都屬于天天做夢的狀態。懷胎十月,十個月的每一晚都會做夢,有時候一晚上還做好幾個夢。所以,若說懷胎時期做的夢就是可以判斷胎兒性別的胎夢,肯定就貽笑大方了。陳鵬解夢在教徒弟們的時候,會提及每個胎夢形成的原因。如有些是激素變化導致,有些是通過多維空間的模式跨越了時空得到的資訊,還有一些當前不太方便解釋的表現模式,如冥冥中的一些力量給予指引,很神奇,但卻也準確。

夢見什么是胎夢?

先來看看夢境神奇且性別明確的。

網友如意在我家說:我夢見觀音菩薩帶著兩個童子來我家做客,一個月以后發現懷孕了,檢查后,居然是雙胞胎!

網友小薇:有一天晚上夢見一個白發蒼蒼的老人對我說:我給你送一個男寶寶吧,你要對他好哦。醒來后,我趕緊去查,因為我卵巢有問題,比較難懷孕的,結果一查,懷上了!生下來一看,就是男孩!

結論一、當孕婦夢里出現神仙,先人,陌生人等把孩子交給自己。或是某個小孩跟著自己,夢中有小孩進入家門。以及有別人托付不是托付人的小孩給自己等等。只要夢里的小孩是不認識的,基本都指向胎夢,而且生下來的性別基本就是夢中所見那個孩子的性別。

再來看看夢境一樣神奇但需要思維轉個彎的。

網友曉琴說:懷孕的時候,夢見一條龍沖到我的面前。醒來后找陳鵬老師解夢,說是男孩。生下來果然是。  

網友星星在夜里:懷孕的時候,經常夢到好多花,我就想,這么喜歡花,估計得是女孩子吧。居然猜中了。

結論二、所有夢里出現男性符號明顯的動物,神獸,猛獸類,出現在孕婦面前,則一般指向孩子性別是男孩。如龍,虎,蟒蛇,駿馬,鯉魚等等。如果夢里出現女性符合明顯的可愛型動物神獸或其他代表女性符號的物件,基本指向孩子性別是女孩。如夢見鳳凰,小鳥進門,陌生貓入懷,珍珠入懷等等。

夢見吃的東西,有時候也會構成胎夢。在民間有酸男辣女的說法,當然,生搬硬套肯定不對的。這個需要結合平時的飲食習慣來判斷,比如,以前不那么愛吃辣的,突然在孕期吃辣了;以前不愛吃酸的,突然很愛吃酸。入夢分析,則夢里愛吃肉的多為男孩,夢里愛吃水果或素食的多為女孩。

結論三、性別激素差異會導致夢里對食物的需求發生變化,一般來講,夢中追求酸性食物的為生男孩,追求堿性食物或素食水果類的為女孩。

胎夢被狹隘的定位為判斷所懷胎兒是男孩還是女孩的一種夢境,研究夢境的時候確實可以作為一個有趣的方向。但對于孕婦來講,陳鵬解夢必須提醒:切不可只盯著肚子里寶貝的性別,還需要更多的去關注孩子的健康成長。比如,當懷孕之后經常做惡夢的,如夢見鬼壓床的,夢見老公變心的,夢見自家房子崩塌或進水的,夢見自己從高處跌落的等等,以上諸多預示指向對自身或胎兒不利的更需要關注。

必須聲明的是:任何人不得以夢境預示來剝奪胎兒的出生權利!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