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流星雨許愿

夢見流星雨許愿,預示夢者近段時間的運勢都不錯,在許多事情上都順利獲得了成功。但是卻會因此表現出偏執的一面,對自己的成功經驗事情堅信不移,看不清正在變化的形勢,反而容易錯失機會哦。

老人夢見流星雨許愿,預示近期的運勢有所下降,外出的散步或是上下樓梯時要多加注意,頭部有受傷的可能,在家也不要多用刀具等,留心遭遇刀傷。

生意人夢見流星雨許愿,預示財運走低,自己經營的生意將會虧本,之前與他人合作的投資損失也會很大,宜重新調整發展發現等,周密計劃后再出發定能東山再起。

戀愛者夢見流星雨許愿,預示近期總是為了一點瑣碎的小事爭吵產生矛盾,應該心平氣和的把誤會解釋清楚,坦誠相待才能將感情長久的延續下去。

學生夢見流星雨許愿,預示將在考試中失利,成績不理想。要調整好自己的心態,積極主動的向老師和同學虛心求教,也許一開始不是很順利,但堅持下去就一定能看到自己努力的成果。

孕婦夢見流星雨許愿,預示將生下男寶寶,秋占生女,近段時間要小心照顧自己,慎防流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