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鵬解夢:人走這些運時會一直做惡夢

    5882閱    字型: 

是夢影響著運勢,還是運勢影響夢境?陳鵬解夢的觀點是--夢是運勢的資訊體現。可以是當前運勢的表現,也可以是未來運勢的提醒,這也是夢境解析的意義所在。從夢境中發現運氣走勢,然后從中做一些有意義的事。有些運勢之下是沒好夢的,夢里很痛苦,醒來所面對的現實生活也很不如意。

一、運犯官非

2018年4月18日恩施日報報道了一則新聞,《搶劫嫌犯逃亡8年終自首 常半夜驚醒夢見被抓》,報道的是2010年9月14日上午10時左右,時年22歲的李某(男,湖北省恩施市人)伙同其他2名男子,以攔路搶劫獨行者的方式搶到現金5100元,3人分贓后各自逃散。案發后,恩施市公安局小渡船派出所快速偵破此案,將其中2人抓獲歸案并判刑,但作為此案主要犯罪嫌疑人的李某卻連夜逃脫,恩施市警方多次組織對其實施抓捕未果,將其上網追逃。2018年4月13日中午,逃跑了8年的李某終于在親屬的陪伴下到恩施市公安局六角亭派出所投案自首。

李某到案后供述,8年來,他東躲西藏,不敢在一個地方呆太長時間,先后到廣州、山東、河北、浙江、福建等地打工,不敢使用身份證購買火車票、汽車票,不敢在白天出門,實在要坐車也只敢從票販子手中買高價票。打工期間,他只能做一些又苦又臟的短工,總是拿最低的薪水,不敢談女朋友,也不敢有高消費,從來不敢與人發生爭執和口角,看到警察、警車總是躲得遠遠的,幾乎每天都活在恐懼、驚慌里。面對警察的詢問,李某說,逃亡的日子并不好過,他常夢見自己雙手戴上手銬被警察帶走,醒來總是驚出一身冷汗。

無獨有偶,河南的大河報在2018年5月29報道了一條類似新聞,《沒有一天睡過好覺,天天做噩夢!南陽男子29年的逃亡生涯…》報道的是1989年2月1日,南陽市社旗縣橋頭鎮皮莊村群眾陳某法與兒子陳某中因瑣事與本村村民劉某發生撕打,在撕打過程中,陳某法拿出隨身攜帶的匕首瘋狂的捅向劉某,致使劉某當場死亡。事發后陳某法意識到自己觸犯了法律,但他沒有選擇投案自首,而是選擇一錯再錯迅速逃離了案發現場,銷聲匿跡。直到2018年5月17日,抓捕組民警在當地警方的配合下, 順利將命案逃犯在新疆庫爾勒市某縣的當貨車司機的陳某法抓捕歸案。陳某法事后說:"這二十九年,沒有一天睡過好覺,天天做噩夢,有的時候還幻想你們已經忘記這個案子了", 29年的逃亡生涯,陳某法一直在外隱姓埋名,并且也已結婚生子,常年靠做苦力、開貨車維持生計。每天晚上睡覺時夢見過被警察追,夢見過被審判,夢見過被抓到監獄…

李某和陳某法的情況都屬于因自己犯了官非而導致長期的惡夢。這也說明犯了刑事案件或嚴重觸犯法律會導致一個人長期惡夢。這也讓陳鵬解夢想起父親很久前說的一句話,他說,“那人(一地方官員)雖然一個月也能拿一兩萬,但他每天睡覺都睡不好,因為那是他貪污得來的。”

二、運犯小人

對于遵紀守法的普通老百姓,是不是也有因自身運勢而長期惡夢的情況呢?太多了!

如長期犯小人的。亞男(化名)找陳鵬解夢化解運犯小人的時候,談到她的夢境。她說,她長期夢見被人欺負,被狼,被鬼追,經常做惡夢。聊到一些細節,原來,她最常夢見的是被公司里的同事們欺負,他們特別囂張跋扈,想盡一切辦法凌辱她,嘲笑她,甚至毆打她。當然,實際上平日和同事相處中亞男并沒被毆打,只是經常聽到別人竊竊私議的在討論她,嘲笑她,然后她就特別生氣。陳鵬解夢在對亞男的運勢調整過程,發現了諸多問題,如她從小就被當男孩子帶,發型也理男性頭,從不穿裙子,不愛打扮。頭發凌亂,發梢習慣遮住一點眼睛。更糟糕的是,她少女時代被無良少年性侵過。現在的她排斥愛情,越發的有意無意的以男人裝,頹廢裝來試圖避開性注意力,而從小被當男孩子帶的習慣讓她壓根不想和女孩玩在一起。亞男和陳鵬解夢描述她的惡夢時間是從被性侵過后開始的,也就是從19歲到現在的30歲。

三、情感斷裂

運勢中缺親情關愛的。2018年05月10日央視網報道了汶川地震幸存者:經常做惡夢找不到家人,醒來很害怕的新聞。因巨大的變故或人生變化導致的惡夢經常需要心理干預。如死亡事件、離婚或人被販賣或父母外出打工等親情被強制分離斷裂相關的事件、被長時間幽閉等等。

但也有一種運勢缺乏關愛不是因為變故,而是父母的無知導致的。如一些無知的家長將孩子送入治療網癮的場所,因這些場所的用電擊、鞭子抽、等變態處理方式給孩子帶來的巨大傷害。如位于武漢市江夏區五里界錦繡山莊內的“新長征藝術培訓學校”(現在改名了,但項目名稱依然一樣),在2018年3月被揭秘對于被送進來的孩子常用的就是體罰,同時存在的是思想控制、告密、舉報之風盛行。孩子們最常體驗的是“扇巴掌、踢肚子、用鞋刷抽臉、被灌一整桶水。”

文清是在2016年7月2日被父母假借“看病”為由帶到新長征的。剛進去,她便被教官從家長身邊帶走,“散散心”,其實就是在山莊里瞎轉悠,回去時已不見父母蹤影。而剛剛還笑臉盈盈的教官馬上“變臉”:“你得待在這里,待多久看你的表現。”至今文清也想不明白,父母為何要送她到新長征,自己不過是“喜歡和朋友出去玩,有時通宵上網而已”。出去后,文清當面質問原因,得到的答復是:“你要是聽話我們會送你進去嗎?”于是,文青的惡夢開始了。在這個學校,還有一個最悲催的是逃跑3次均未遂的女孩,因為她被罰得最慘。她被要求圍著操場跑200圈,跑不動了,教官過來用鞋刷抽她的臉。正在一旁刷鞋的女生記得:“最起碼抽了三四十下”,鼻血用完一包紙也止不住。接著是對待逃跑者的常規項目:灌水。她一只手被吊在樹上,有人用漱口杯給她倒水,一杯接一杯,直到喝光一桶18.9升的純凈水。女孩被放下來后,躺在地上發抖——這是2014年3月,女生們坐在一旁的臺階上看著,男生在打籃球,偶爾有人瞥一眼。長大后這個女孩會怎么回報她的父母呢?

各位想想,這些孩子每天做惡夢,甚至想自殺,是不是都因為親情被無知的父母扼殺之后的必然呢?實際上各地盛行的所謂“治療網癮”的各種學校,有不用暴力對付孩子的嗎?沒有的!各地記者紛紛揭露其陰暗面,可惜,還是有數不清的無知父母因為自己不會解決問題就將孩子送入了這類地獄學校。然而,最后的結果,只能是斷送親情。必須提到的是,這些無知父母年老了遭遇運勢反噬是一定的,所以大家要看到,有些老人被他們孩子虐待,其實是孩子長大后報復父母的一種方式。

還有一種是愛情斷裂的。在愛情危機產生,瀕臨崩潰而尚未離婚,已經長期夢見愛人出軌,愛人變心,愛人的父母對自己不利的這類惡夢了。當然,陳鵬解夢看到這些問題的時候,會提出一定要化解的建議。而化解之道,絕非讓道士做法,門上貼個符那么簡單。從心里去化解,才是正道。

四、晦氣纏身

這是陳鵬解夢見過和幫助得最多的情況。

主要的惡夢表現為鬼夢的。有人一睡下去就覺得床在搖擺的,也有人一閉眼就夢見鬼從房頂撲下來掐脖子的,還有人總是夢見自己在外面被鬼追,亦有人總是夢見很多尸體,更是有人總夢見和去世的人在一起。有惡夢表現為總有各種動物傷害自己,家庭分崩離析,也是晦氣纏身的表現。但這類惡夢頻繁度不高。和鬼夢的傷害先從自身健康開始不一樣的地方,這類傷害是從感情開始。

五、迷失自己,缺乏貴人運的時候

有些人會在某一段時間,甚至幾年都處于處處碰壁的情況。這樣的時期最容易迷失自己。于是,惡夢自然是如影隨形。如一些常年出差或在外面旅游的,會經常夢里回不了家,在車站飛機場港口耽擱誤事。而諸多郁郁不得志的人的惡夢經常表現為孤獨(夢里的人物只有自己,或有別人也沒法交流),自己死亡,自殺,自殘,被人漠視,在洞里或大空間找不到出路,被關在幽閉空間等等。

是不是有著如此夢境運勢就完蛋了呢?答案是否定的。一命二運三風水,四積陰德五讀書。除了第一個字“命”經常被一些不愿意改變或不會改變的人用來安撫自己之外,其他行為,都是引導人改善命運的。如一些習慣在睡前用各種體力勞動或酒精放縱麻痹自己的人,如果將這些時間抽出來認真研究自己失敗原因或學習自己要開拓之處的知識及方式方法不就能朝好運的方向邁進嗎?陳鵬解夢提醒:太多問題,靠自己閉上眼睛想是不行的!必須加強相關知識填充和專業人士或經驗豐富的人的交流,還要付之行動,且給予不斷的修正改正,才能不斷地前行。比如那些搞不定自己孩子網癮而將其送入對于孩子來說是人間地獄的網癮學校的人,有沒有認真讀過幾本專業育兒及育兒心理相關書籍,有沒有想過可以將孩子的網癮去轉換孩子的喜歡的其他有益興趣呢?

自己不長進,就怨天怨地怨他人,這樣,惡夢會相隨,厄運也容易相隨,周而復始的進入惡性迴圈。傷害自己亦苦了親人家人,何必呢?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