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干活

夢見干活,有水難之相。應該盡量避免接近海、湖、河川等有水的地方。不要以為游泳池就很安全,游泳池也是有危險的。有被盜的可能,金錢、貴重物品的管理,要小心謹慎。尤其在往返的車廂中,要注意扒手。

夢見很辛苦的干活,意味著會有不幸的事情發生,而這是由于自己的錯誤造成的,需要對自己認真檢討一下。

夢見死人干活,預示著你近期的朋友運運勢有所上升,平時很少來往的同學,自己則是親密交往,記得不能忽略老朋友。

夢見在家里和父母干活,預示著你近期會遇到一些讓你有壓迫感的事情,另一方面也有可能目前的你沒有什么安全感,而需要有個給你肩膀讓你依靠,保護你。

不同人夢見干活

小孩兒夢見干活,則近期大兇之時運,要忍耐與培蓄自己的實力,以等待壞運氣過去,好運氣來臨。

有錢人夢見干體力活,要去旅行。

已婚女子夢見干不熟練的體力活兒,會生女孩子。

病人夢見干不熟悉的體力活兒,身體會很快復原。

商人夢見干活,不建議擴大投資,大規模的投資容易賠本,最好退守,等待時機再投資。

學生夢見干活,近期的學習狀態不錯,成績比較理想,渴望錄取。但是夏天可能不是很順利。

戀愛的人夢見干活,對待戀人,不要太過計較了,今天適合一個寬松的約會環境。

夢見同事、工作伙伴
夢見同事,代表著工作壓力,意味著你近期工作壓力太大,要多注意休息和調整自己的情緒,不要給自己太大壓力。 夢見自己和同事一起工作,而且在關注他們的服裝、動作,表示 ...
夢見解救
夢見解救,通常暗示你渴望從束縛中得到解脫,或是從壓力下得到解放。 夢見被解救,預示著自己的前進道路上會遇到障礙。夢見自己被別人解救,可能會交上新的朋友。最好的機 ...
夢見棗
棗是擴大,棗的香味飄得很遠,象征著擴大。 夢見棗,要出國門。夢見吃甜棗,會勤儉持家。夢見吃酸棗,會患胃病。夢見仆人在干活兒時吃棗,意味著被降職,或被停職。夢見賣 ...
夢見田地
田地主財。田地是人的衣食之本,象征著生活的貧富。種滿莊稼的田地,在夢中通常意味著富裕的生活。 夢見稻田,意味著要有更多的財產。 夢見麥田,則意味著延年益壽。 夢 ...
夢見奶奶
夢見奶奶責罵母親,健康方面亮起紅燈。 夢見幫爺爺奶奶捶背,技能方面將進步。 夢見爺爺奶奶躺在病床上,家中可能發生糾葛。 夢見去往奶奶(爺爺)的家,這是強烈的警告 ...
夢見救人
夢見救人,暗示著你會受到殘酷的折磨。夢見敵人被救了出來,自己會受到殘酷的折磨。夢見援助妻子,夫妻生活會很幸福美滿。夢見把朋友從困難或危險中救出來,危難的時刻會得 ...
夢見傭人
夢見開除了傭人,生活會幸福,無憂無慮。 男人夢見和傭人吵架,會聲威大震。 女人夢見與待女拌嘴,會威信掃地。 夢見和傭人交談,是不祥之兆,家里會一團糟。 夢見雇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