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救火

夢見火災,預示著自己身體可能會不適。

夢見自己救火,具有非常敏銳的直覺。可以精確地猜出試題,你將有意想不到的好成績。

夢見大火代表著身體的健康,有時身體不舒服就是由于上火引起的。

夢見救火,預示疾病將離去,身體很健康。

夢見撲火,預示著會受到損失。

夢見消防員救火,證明自己的戀愛路上可能出現無法控制的變數,可能會出現圈外人。

夢見自己在火中救人,預示近期會認識較多的新朋友,而且你還將感受到十分真誠的友情。

不同人夢見救火

考生夢見救火,代表著你近期考試,會取得好成績。

中年人夢見自己救火,則你最近做事很順手,事業可展鴻圖。

商人夢見救火,預示著生意會失敗。

商人夢見自己在火中救人,預示近期將會靠著朋友發財,朋友將會給你較多的支援,幫助你的生意蒸蒸日上,順利收獲事業上的成功。

學生夢見自己在火中救人,預示近期將在學習過程會得到好朋友的幫助,順利解決學習上的困難,在考試中獲得優異的成績。

領導者夢見自己在火中救人,預示最近將會因為得到朋友真誠的幫助,而使自己的事業更上一層樓,正是天時地利人和的上升期。

病人夢見自己在火中救人,預示病情將得到控制,而且會得到好朋友的照顧,真誠的關心你的健康狀況,很快就能恢復健康的身體。

求職者夢見自己在火中救人,預示近期會因為你身邊朋友的幫助,而順利獲得一份不錯的工作崗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