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洗衣機

夢見洗衣機,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暴飲暴食等要特別小心。

夢見運轉的洗衣機,有時暗示了做夢人迫切想要擺脫近期生活里各種惱人的小麻煩的愿望。

夢見洗衣機壞了,提醒你要注意關心體貼別人,特別是生活伴侶,否則關系也許會破裂。

夢見兩個洗衣機,表示你將丟掉一些煩惱和憂愁,事業上平步青云,節節高升,是好夢!

夢見用洗衣機洗衣服,預示著這段時間工作上會遇到難題,會無能為力,導致自己被領導炒魷魚。

夢見鄰居用洗衣機洗衣服,近期夢者盡量控制自己的氣緒,不要動不動就發脾氣,小心他人對自己印象不好。

夢見妹妹用洗衣機洗衣服,這兩天的你做事會非常的圓潤,所以會得到大家的喜愛,工作方面也會有所提升。

夢見別人用洗衣機洗衣服,意味著你要多向他人詢問一些經驗,只有這樣才會發現一些好的投資項目。

不同人夢見洗衣機

有戀人的未婚男女夢見洗衣機,表示快要結婚了。

待業者夢見洗衣機主近期財運順利。

離異喪偶者夢見洗衣機要出遠門,中途有災難。

女人夢見媽媽用洗衣機洗衣服,表示著不久之后你會懷雙胞胎,所以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不要讓自己受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