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滑倒

夢見滑倒,代表地位的下降。

夢見自己滑倒,女人的事業就是庭,所以這個夢代表著丈夫的收入會減少。應該多關心丈夫,一起共渡難關。

夢見別人滑倒,不祥之兆,提醒夢者可能遭受損失,應該提前預防,做到防患于未然。

夢見老婆從高處滑落下來,表明老婆最近的工作或者健康將會出現狀況,做的一定要提前做好各種預防措施。

夢見掉到低處,暗示夢者近期內身體難以康復,但應該繼續保持樂觀的心情,往往有時候心情決定一切。

夢見和妻子一起滑倒,意味著夫妻雙方形成穩定的關系,誰也不會離開對方,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夢見和一起滑倒,則意味著雙方都不愿在感情上繼續尋找了,能結成一種穩定的關系,那就是婚姻,很快將要喜結良緣。

商人夢見自己滑倒,意味著由于自己犯了低階錯誤,導致收入銳減甚至虧損。應該放慢自己的步,把穩定放在第一位。

夢見雪、下雪
雪代表著純潔,卻有著不一樣的解釋,孕婦、少女、未婚男、小孩、男人、女人、囚犯、學生、老人夢見下雪都有不一樣的意思。 孕婦夢見下雪——會生一個健康漂亮的男孩。少女 ...
夢見墜落、跌落
夢見從高處跌到低處或是從樓梯上摔倒,從高樓上、懸崖邊摔下來,這樣的夢,往往表示你對自己事業發展,或是對自身能力、財產、地位,名譽異常擔心,害怕受損失。另一方面, ...
夢見大雪
夢見雪,是好兆頭,象征著收獲。夢里的雪代表著美麗和純潔。女孩夢見下雪,意味著夢者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很快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 ...
夢見猴子
夢見猴子,暗示要學會理財,不要亂花錢,否則將會生活簡樸清苦。 夢見猴子偷別人的東西——預示著易被干擾傳染病的幾率很大,而且還會陷入兩人乃至整個團隊的斗爭中。 夢 ...
夢見下雪、下大雪
夢見下雪、下大雪,預示會有所收獲。 男人夢見下雪,預示著你會很有錢。 女人夢見下雪,代表著最近的一切煩惱都會消失得無影無蹤。 小孩夢見下雪,是個好兆頭,表示家人 ...
夢見孕婦夢見下雪
孕婦夢見下雪,預示著你和寶寶都能非常順利的健康的生產,而且孩子出生后還會非常健康,是喜得貴子的好預兆。 孕婦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你日后將會生兒子,且小孩長大后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