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墜落、跌落

夢見從高處跌到低處或是從樓梯上摔倒,從高樓上、懸崖邊摔下來,這樣的夢,往往表示你對自己事業發展,或是對自身能力、財產、地位,名譽異常擔心,害怕受損失。另一方面,有時也預示你將受到挫折,或是遇到意外,蒙受損失。但如果經常做這樣的夢,則表示你身體可能有問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 夢見自己跌倒時,受了傷,暗示你可能要度過一段艱難的日子。
  2. 夢見自己跌倒后安然無恙,預示挫折不會動搖你的根基,給你造成嚴重的損失。
  3. 夢見自己跌倒后,又爬起來了,表示你能不斷戰勝困難,越挫越勇,能夠取得非凡的成就。
  4. 夢見自己從坐馬上摔下來,暗示有敵手要失敗你,你必須要小心提防,以免遭受巨大損失,導致身敗名裂。
  5. 夢見自己從大象背上摔下來,預示要受窮或受別人侮辱。
  6. 夢見自己從屋頂上摔下來,預示你有可能會被趕出家門。
  7. 夢見自己掉進水溝里,預示工作上將受挫折,可能會過一段窮困落魄的日子,或生意虧損。
  8. 女人夢見自己的孩子跌倒,近期要多注意孩子身體健康和安全,表示小孩可能會生大病。
  9. 老年人夢見自己從床上掉到地下,暗示會生病或病情加重,有去世的危險。
  10. 夢見自己意外在別人面前跌倒或是在聚會上絆倒,這表示你平時經常擔心在別人面前“出丑”,提醒你要增強自信。
  11. 夢見別人跌倒,預示你能戰勝對手。
  12. 女人夢見自己從高處掉下來,預示丈夫的收人和幸福會出現問題。
  13. 夢見妻子從高處滑落下來,預示為給妻子治病要花不少的醫藥費。
  14. 夢見和妻子一塊兒滑倒,表示夫妻相親相愛、白頭偕老。
  15. 夢見別人滑倒,是不祥之兆,會遭受損失。
  16. 病人夢見掉到低處,表示近期內身體難以康復。
  17. 商人夢見從髙處掉到低處,收入會銳減。
  18. 如果夢到從高空向不知名的深淵墜落,說明你對現在的境況充滿擔心,自信心有些下降,非常害怕會受損失或失去名譽、地位。有時,有些年輕人在發生了不該有的性行為時,也會做這樣的夢,表示在心里性和道德沖突時造成的危機感。但如果經常做這樣的夢,則表示你可能身體有問題,最好去醫院檢查一下。
  19. 如果夢見從懸崖邊往下跳,通常表示生活或工作壓力太大,潛意識中有逃避危險,擺脫困境的愿望。
  20. 夢見自己在高樓或橋上被人推下來,則暗示了工作中,對協議中的約定、合同等充滿擔心,和對周圍環境的不信任。
  21. 夢見自己從天上或者去端墜落,可能近期身體比較疲倦,這個夢提醒你要提高警惕,謹慎行事,防備意外閃失。
  22. 如果夢見從天上急速墜落,預示生活中將有重大變化發生。
  23. 如果夢見墜落的過程異常緩慢,則說明你正在審慎思考,預備做出決定,選擇新的解決問題的方法或生活方式。
  24. 如果當你夢見重重地落在地上,但立刻就醒來,說明你的內心充滿警覺,隨時保持著防備心,不信任周圍的人。
夢見夢見電梯墜落
夢見電梯墜落,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運勢不錯,重的事業心也會逐漸展現,也有很好的學習機運,只要以全付心力,接受挑戰的精神去做規劃,在未來好長一陣子你都能發光發熱。 ...
夢見跳樓
從心理解夢的角度來看,很多時候夢里夢見的別人其實就是自己,因為夢給人的預示通常是隱晦的,很多夢境是與現實相反的,夢見有人跳樓其實就是自己跳樓。這個夢境有如下幾種 ...
夢見夢見電梯壞了
夢見電梯壞了,預示著你近期都會萬事如意,而且愛情方面也將很順利,兩人的心將更緊密地連在一起。 生意人夢見電梯壞了,預示著你近期財運不錯,是好的征兆。 老人夢見電 ...
夢見夢境提醒你的健康
當我們身體某個部位出狀況時,也會做許多夢。有人說夢由心生,也不全然如此,也可以說夢由病生。夢的產生,是內外因共同作用的結果。 1、夢到飛翔的場景。提示:迴圈系統 ...
夢見夢見大肚婆
夢見大肚婆,朋友有可能會有困難,這時候正是需要你幫助的時候,伸出你的援助之手吧! 工薪族夢見大肚婆,說明最近有小人給你做怪,要注意一下身邊的壞人。 學生夢見大肚 ...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野生動物,說明做夢的你對都市生活有些厭倦,渴望山林間自由的生活。 夢見騎在象背上,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 ...
夢見衣服
夢見衣服,預示著你近期在人際關系上會遇到壓力,可能體現在你在總人面前的形象、行為舉止的顧慮。 夢見新衣服,預示著新的起點或是新的形象,或者你會開始一段新的感情。 ...
夢見飛機失事、墜毀
飛機墜毀并不是一件很好的事情,出現這樣一個夢境的話,有可能是因為夢者在現實生活中遇到一些不是很順心的事情。飛機起飛的時候就意味著進入了一種不可預知的危險,成功降 ...
夢見梯子
夢里的梯子,一方面,表示事情發展狀態,另一方面,還象征名聲。比如夢見登上梯子,預示你會揚名。夢見從梯子上跌落,則表示可能會遭受挫折,受人欺侮。 夢見上梯子,揚名 ...
夢見樓梯
爬樓梯是一個過程,你爬樓梯是為了到另一個樓層或空間去。除非停電或者為了健康的理由,當有電梯可以坐時,大部份的人不會選擇這么氣喘吁吁的法子。相較于搭乘電梯的絕不費 ...
夢見地震
地震在夢中代表了,發泄,回到本來。對一般人來說,夢見地震,則意味著找到了自己生命的重心,可以堅定而無所畏懼地展開自己的人生。地震讓所有高處的東西跌落地面,象征著 ...
夢見電梯
從心理學角度來看,在很多時候,電梯象征事業和奮斗的環境。上升和下降可以對應社會地位的升降,關于事業和奮斗的夢中,經常會出現交通工具,這是心理能量釋放的象征,但是 ...
夢見懸崖
夢見懸崖,生命和財產都會受到嚴重的威脅。  夢見站在懸崖邊上,災難會降臨在自己和家人的頭上。 夢見從懸崖上掉下來,生意會倒閉。 夢見妻子從懸崖上掉下來,妻子會更 ...
夢見狼
狼是一種攻擊性很強的猛獸,假如夢境中出現狼,是一種兇兆,預示夢者近期將遇到不順心的事情。從心理解夢角度來看,狼象征你自己心中害怕的各種東西。尤其是你以為是“獸性 ...
夢見野生動物
夢見騎在象背上 —— 愛情方面上升的趨勢。除了你的心上人之外,將會出現另一個俊逸非凡的異性。魚與熊掌,總得選一樣,于是你將被困在煩惱之中。夢見獅子在吼叫 ——  ...
夢見飛機
夢見飛機,預示將要去旅行或是開始新的計劃,很快會見到久別的親友。夢見自己乘飛機,預示你會獲得令人羨慕的成功,身份地位提升,生活富有,但有時或話有些奔波忙碌。另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