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帽子

夢見帽子,預示著你的地位或官職,也可能表示精神面貌或思想態度,以及誠信等道德品質。

夢見新帽子,預示著你最近運勢很好,事業順心,生活幸福,是祥兆。

夢見金帽子,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很好,自己的一些行為將會得到他人的贊賞,因此心情非常的不錯。

夢見買帽子,習慣戴帽子的人夢見買帽子,能獲成功。但是不習慣戴帽子的人夢見帽子,意味著生活無計劃,愛亂花錢。

夢見戴破帽子,象征著遭受挫折,陷入困窘,受窮挨餓,缺衣少穿。

夢見帽子被風吹走,暗示著你最近可能會手頭拮據。

夢見自己頭戴圓邊禮帽,表示近期你的社會活動會增多。

不同人夢見帽子

女人夢見戴帽子,家里要來女客人。

男人夢見自己戴帽子,預示著你近期的工作運勢還算不錯,放低自己的利益與別人結為聯盟,這樣就可以達到自己想要的結果。

單身者夢見自己戴帽子,預示著你近期的愛情運不錯,記住不能濫情,這樣就可以避免感情的破裂。

已婚者夢見買帽子,預示著近期你會外出游玩,途中會遇到一些不如意,不過但去不妨。

老人夢見買帽子,預示著近期的運勢不佳,諸事要小心些,多留意身邊的人,避免上當受騙。

病人夢見買帽子,代表著近期你要保持好的心態,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和叮囑,病情會很快的康復,否則,病情不佳。

文職人員夢見買帽子,預示著你最近工作上會承受很大的壓力,不過多去一些交流討論的場合,會吸取他人的經驗和意見,成功的概率會很大。

夢見時裝 服裝
夢見把新買的衣服穿在身上 —— 健康方面亮起紅燈。總是感覺疲勞,在學校也總是心不在焉。上課時小心不要打磕睡,會挨罵的。夢見穿著最時髦的衣服在街 —— 人際關系良 ...
夢見頭、腦袋
夢見頭,象征權威,跟社會職位、尊嚴、煩惱、聰明智慧等方面含義都有聯系。夢見自己的頭大了,這是提升的先兆。夢見自己的頭一直變大,甚至變成數百倍的大頭,表示你的生活 ...
夢見蘑菇
蘑菇是福,蘑菇用細細的莖托起大大的帽子,同時很脆弱,一碰就會碎,象征著家庭幸福的脆弱,需要好好珍惜才可以走得長遠。 夢見蘑菇,意味著日子越過越好。 夢見生長的蘑 ...
夢見蝴蝶
蝴蝶主精神生活。蝴蝶輕靈美麗,象征人的精神生活。 夢見蝴蝶在花叢中飛舞,意味著將會過上幸福的生活。 夢見斷翅的蝴蝶,意味著由于失望,讓自己對生活失去了信心,生意 ...
夢見丟衣服
衣服代表著依靠,夢見丟失衣服可能會受到損失。 夢見衣服丟了,預示著你近來的愛情運勢良好,只要誠心誠意將是會得到意中人,記住不要操之過急,從而避免影響現在的好運勢 ...
夢見蝴蝶
夢見蝴蝶,代表重生的含義。除此以外,夢中的蝴蝶還與地位和愛情有關。 夢見蝴蝶在花叢里飛舞,會過上幸福豪華的生活。 但是夢見斷了翅膀的蝴蝶,會感到失望,生意虧損, ...
夢見花布
在夢中,布料常常象征著自己對于自己的社會地位的潛意識認定。花布則是屬于小康一列。 夢見花布,是吉兆。 夢見購買花布,預示著自己將會有升職加薪的機會,生活水平將會 ...
夢見夢見黑蝴蝶
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會花很多心力在處理工作的突發狀況,以致精神緊繃,建議你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適當的放松下,別過于憂慮。 工人夢見黑蝴蝶,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