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梯子

夢里的梯子,一方面,表示事情發展狀態,另一方面,還象征名聲。比如夢見登上梯子,預示你會揚名。夢見從梯子上跌落,則表示可能會遭受挫折,受人欺侮。

夢見上梯子,揚名四海。

夢見自己在努力地攀爬梯子,預示你將迎來一個更好的新階段。

夢見爬上了很高的梯子,預示你會取得極大成功。夢見爬上不太高的梯子,則表示你會有小成就。

夢見自己走下梯子,則預示經濟狀況下降,錢財受損,名譽掃地,失去了晉升的機會。

夢見從梯子上掉下來,會受到歧視和非禮。

夢見從梯子上跌落下來,會榜上無名。

夢見自己的梯子丟了,要提防小偷。

夢見橫著的梯子,暗示你要掂量下自己而對的困難,也許不像你想象的那么輕松。

夢見梯子倒了,預示會遭受挫折,或是遇到麻煩。

夢見被梯子砸了,暗示可能會受到誹謗,或是跟人爭吵,遇到麻煩。

夢見自己搬梯子,預示生活里,可能會有親友需要你的幫助。

夢見保潔員爬上梯子擦玻璃燈,暗示你內心會得到凈化,進入一個新境界。

夢見自己攀爬繩梯,暗示你會有不尋常的經歷,或會冒險取得成功。

不同人夢見梯子

學生夢見上梯子,預示成績顯著提高,令人羨慕。夢見從梯子上跌落,則象征考試失利,名落孫山。

商人夢見下梯子,暗示將失去一次發財的機會。

求學者夢見自己爬梯子,主考試:成績一般。

男人夢見自己爬梯子,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吉祥如意,有喜事,但要防因女人而起的糾紛。

獨身的人夢見自己爬梯子,預兆您的愛情:您的戀情會被主觀和沖動所填塞。情侶間小摩擦增多,雙方都比較重視自己的得失和感受,不夠寬容。若能如實報告行蹤,可望贏得更多信任。

孕婦夢見下梯子,暗示將遇到挫折,很難實現你的目標。

未婚男性夢見爬梯子,預兆近期財運方面:好。

女性夢見爬梯子,預兆有機會旅行,佳,可獲得利益。

離異喪偶者夢見別人爬梯子,預示出遠門,吉。

考生夢見別人爬梯子,預兆考試成績好。

病人夢見爬梯子摔下來,說明這段時間您的運氣:感情運不佳,改變要靠自己主動,主動去和他人溝通和交往,過些日子,一切將會如故,也許會額外認識新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