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首飾

夢見首飾,通常和身份、婚姻、女性等含義有關。不同的首飾有不同的含義。

夢見別人偷首飾,發財的美夢難以實現。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首飾,表示你會受到人們的喜愛和尊敬。

夢見銀首飾,預示著你遇到困難的時候,朋友對自己伸出援助之手。

夢見金首飾,預示工作上能遇見賞識你的貴人,如果你能做好充分準備后再提交自己的方案,獲得認可的機率會更高。

見買金首飾,預示著你近期與家人的關系相處的不錯,讓身邊的人則是很羨慕。

夢見很多黃金首飾,預示著近期你的人際關系視乎不太好,自己則是不愿意與他人交流,說話過于尖刻易傷害到他人,學會認真的檢查和分析。

夢見撿金首飾,吉兆,是發財的預兆。

不同人夢見首飾

男人夢見首飾,家庭消費巨增。

女人夢見一個或幾個首飾,丈夫會富有。

已婚男人夢見佩戴首飾,要注意妻子的健康和安全,暗示伴侶可能會離開人世。

女人夢見送首飾給男人,則表示你被他深深吸引,渴望墜入愛河。

女人夢見自己戴著金首飾或鎳首飾,則提醒你關心丈夫,注意丈夫健康,可能丈夫要陷入困境,經濟困窘,甚至會離世。

少女夢見戴首飾,會嫁給有錢的人家。

妻子夢見許多首飾,或丈夫給自己買首飾,暗示丈夫將發達,發財富貴。

孕婦夢見首飾,預示著你會生活的很富裕、美滿,而且寶寶日后也會順利的出生,日后也會很富貴,是吉兆。

夢見被盜
夢見錢包被扒走,人際關系運將下降。可能發生很麻煩的糾紛。這時絕對有必要請第三者出頭具名做公道人。 夢見小偷或土匪襲擊自己,預示著要出事故。 夢見家遭小偷,預示著 ...
夢見盜竊、偷
盜竊是財產的轉移,代表著錢財方面的得失。夢中的盜竊和現實不同,代表著一種因緣和定數。 夢見家里被盜,意味著破財。夢見自己參與盜竊,則意味著能得到好處。夢見自己起 ...
夢見黃金
夢見黃金是失敗的兆頭。 看見黃金,你會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夢見自己在尋找黃金,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處境,取得成功。 夢見有人送黃金給自己,可能會蒙受損失 ...
夢見珍珠
夢見珍珠,一方面預示要破財,蒙受損失。另一方面,也有可能表示對精神純潔的向往。夢見贈給仇人珍珠,仇人會向自己屈服。夢見贈予珍珠給朋友,自己的名聲會大震。夢見饋贈 ...
夢見寶石
寶石是數百年或數千年被埋在地下的礦物,代表自然的神奇,更是大自然賜賚的幸運財物。 夢見寶石,大多屬于胎夢,假如夢見無色的寶石,暗示將會生下男孩,反之,將會生下女 ...
夢見白銀、銀子
夢見銀子丟了,會失去朋友。夢見得到白銀,會得到提升。夢見送別人白銀首飾,暗示著你最近可能得罪熟人。夢見用白銀盤子吃飯,會大吉大利。夢見白銀器物,象征著煩惱和不能 ...
夢見象牙
夢見象牙,預示會有好運氣,事業順利,生活如意。夢見斷裂或半截象牙,要遭惡運。夢見象牙制品,孩子要成親。夢見做象牙買賣,全家徒四壁。夢見制作象牙雕刻,要乘船出國。 ...
夢見和陌生老人吵架
夢見和陌生老人吵架,最近運勢一般,將會有破財的事情發生,可能會出現巨大的經濟損失,要做好防范措施。 男人夢見和陌生老人吵架,預示家中會遭遇苦難,可能妻女會受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