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黃金

夢見黃金是失敗的兆頭。

看見黃金,你會心想事成,事事如意。

夢見自己在尋找黃金,預示會通過自己的努力,改善處境,取得成功。

夢見有人送黃金給自己,可能會蒙受損失。

夢到擁有許多黃金,表示你所做的事情都很容易成功,也能得到地位。若是女生做此夢,表示妳會嫁給一個很富有的人。

夢到遺失黃金之類的東西,表示由于你的疏忽,使你錯過了一生中十分難得的好機會,你會后悔不已。

夢見找到黃金,暗示杰出的能力將使你很容易出人頭地,贏得財富和名望。

夢見丟失黃金,因為疏忽,你將錯過一生中最寶貴的機會。

夢見偷金子,或是在清點黃金,則是警告你如果想采取不法手段牟取利益,最后會受到嚴厲的懲罰。

夢見搶黃金,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因為自己貪小便宜的個性,也許會上當受騙。

夢見黃金戒指,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身邊將會發生不好的事情,也許是朋友發生意外。

夢見黃金項鏈,預示著最近的運勢有些搖擺不定,萬事會不如意,會外出旅行,但要注意交通安全。

夢見吞黃金,表示最近你可能要發一筆橫財。

夢見撿黃金,你要發大財,但要自己努力爭取。發財也要付出很多努力,不會天上掉下來自己跑到你的口袋。

夢見撿到很多黃金,預示你的很有福氣,憂愁和煩惱將會過去,或許明天的生活,將會更加的美好。

夢見手帶黃金,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狀況不佳,常常覺得疲勞,建議平時多加進行休息,將會緩解這種疲勞。

不同人夢見黃金

女人夢見金子丟失,要買新首飾。

女人夢見收到黃金做成的禮物,不管是金幣還是黃金飾品,都預言她將嫁給一個有錢但貪財的丈夫。

男人夢見黃金,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貪小便宜將會被他人利用,多提防身邊的小人。

女人夢見黃金,預示著你近期與家人朋友發生爭吵,調整好自己的心態,一定要用寬容的心對待雙方的矛盾。

單身者夢見黃金,預示著近期你的愛情運勢不樂觀,很難遇到自己心儀的人,把重心還是先放在工作上。

商人夢見黃金,預示著你近期在事業上常常碰壁,容易遇到一些不順心的事情,需要用平常的心態對待,理性應對。

學生夢見黃金,預示著你近期的情緒感覺不穩定,內心很急躁,對自己的學習,則是產生嚴重的影響,記得好好調整這種心態。

孕婦夢見黃金,預示著近期你對腹中寶寶的期望比較大,內心希望能擁有大筆的財富來養育即將出生的寶寶,建議你要調整好心態,過強烈的欲望容易誤入歧途,給家人的生活帶來不好的影響。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
夢見首飾
夢見首飾,通常和身份、婚姻、女性等含義有關。不同的首飾有不同的含義。 夢見別人偷首飾,發財的美夢難以實現。  夢見有人送給自己首飾,表示你會受到人們的喜愛和尊敬 ...
夢見干草
干草是財,干草的顏色近似于黃金,把青草曬成干草,就像是把商品變成財富的過程。在夢中,干草是財富的象征。 夢見賣干草,意味著要破財。夢見曬干草,則是發財的預兆。夢 ...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
夢見玉石
夢見玉石,是順利與幸福之意,是愉快的象征,會帶給你成功和愛情。 夢見玉積如山,代表大富大貴,你即將發大財并得到權力。 夢見玉碎了,代表麻煩和不順利,預示著生活中 ...
夢見埋棺材
夢見埋棺材,預示將有一段順風順水的好時光,不管做什么事情都將會順心如意,正是鴻運當頭的時候。 商人夢見埋棺材,預示財運很好,不管到哪里做生意或是做什么生意都能賺 ...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
夢見挖筍、挖竹筍、拔筍
立春后踩挖的筍,以其筍體肥大、潔白如玉、肉質鮮嫩、美味爽口被譽為“菜王”。又被稱為“山八珍”。因其種類較多,如毛竹、早竹、石竹、淡竹、刺竹、綠竹、剛竹、麻竹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