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鵝

從心理學解夢角度來看,鵝象征警惕性和愛情,和天鵝一樣,它也象征著黎明和新生活。一群鵝被視為對不幸的警示;野鵝則代表著靈魂和你異端的一面。

夢見鵝,預示著婚姻生活會很幸福、忠誠,不久也會外出旅行,是吉兆。

夢見鵝在飛跑,預示著近期你會有一次意料之外的旅行,途中會很快樂,建議你盡情的釋放。

夢見水池有鵝,運勢不錯,自己的健康狀況很好,都是每天堅持鍛煉的功勞。

夢見殺雞鵝鴨主大吉。

夢見把鵝踩死了,與人相處時要和氣,即便遇到意見不合時也別逞一時之快而大發脾氣,不然先前建立起來的形象就這樣消失殆盡;煮蓮子湯喝,可降心火,讓脾氣不那么暴躁。

夢見鵝在草地上隨意活動,暗示你期待在事業上取得好成績。

夢見鵝死了,外出尤其是短期旅行的話,往往容易遇到意外的麻煩。

夢見被鵝咬,吉兆,預示著生活會幸福。

夢見撿鵝蛋,最近的運氣會很不錯,如果能多去關愛別人,好運將會一直長久吆。 

不同人夢見鵝

未婚者夢見鵝,代表你馬上就要結婚。

男人夢見鵝,暗示你最近會有好事發生。

女人夢見鵝,預示你不能隨便拿別人來開玩笑,避免禍從口出。

創業者夢見鵝,吉兆,說明你最近會有大筆錢財進賬。

孕婦夢見被鵝咬,說明你和自己的孩子的身體健康。

商人夢見被鵝咬,暗示你可以投資房地產,將為你帶來很多財利。

男人夢見被鵝咬,說明你現在經濟富裕,但是需要注意不能浪費,免得自己的財運將會流失。

熱戀中的人夢見被鵝咬,暗示你在愛情方面會有很好的發展,婚姻可成。

女人夢見被鵝咬,說明你現在非常順利,并且生活幸福美滿。

求職者夢見撿鵝蛋,預示著你最近的運氣會很好,只要你多多的去關心他人,你的好運將一直常伴你左右。

白領夢見撿鵝蛋,暗示你現在的工作有很大壓力,你對自己的要求太過苛刻,需要放松自己。

退休者夢見撿鵝蛋,說明你最近遇到的麻煩有些是自找的。

做生意的人夢見撿鵝蛋,預示你的財運馬上就要到來。

夢見企鵝
夢見企鵝,一方面表示問題沒有你想的那么嚴重,如能保持冷靜,問題自然會迎刃而解。另一方面預示生活環境安靜平和,有志同道合的朋友。 夢見許多小企鵝,說明了今天的工作 ...
夢見天鵝
夢見天鵝,預示會見到失散的朋友。 夢見天鵝在寧靜的水面上游蕩,預示著你有一段刻骨銘心的初戀,不成功的初戀令她難以忘懷。 夢見天鵝在藍色的天空中飛翔,預示著你會越 ...
夢見鵝
夢見鵝,通常是婚姻忠誠、生活安寧的象征,有時也有旅行的含義。 夢見吃鵝,預示人們對你的財產來源將起爭議。如果夢里的鵝好像是生了病,沒精打采。垂著腦袋,往往預示在 ...
夢見鵝卵石、河卵石
鵝卵石最常見在小河邊,長年累月承受著水流沖刷,表面變得非常光滑,并且質地堅硬。在夢中,鵝卵石代表著一種孤獨感,也會代表著頑強不屈的體現。 夢見鵝卵石、河卵石,預 ...
夢見筆
夢見筆,預示你會樹立難以支援的威信,令旁人信服。 夢見鐵筆,夢見鐵筆,威信大震。 夢見自來水筆,夢見自來水筆,生意會興旺。 夢見石筆,夢見石筆,會貧寒交迫,生意 ...
夢見雞
夢見食雞鴨等肉皆吉。夢見殺雞鵝鴨主大吉。夢見洗雞得官鳴口舌。夢見雞抱卵主有大喜。夢見雞在樹上主得財。夢見見雞、買雞、賣雞、抱雞,財運滾滾而來,你會有正、橫財,未 ...
夢見寫字
夢見寫字,吉兆,會有官運。男人夢見別人或自己在寫字,預示工作能力會得到提高,事業取得成績,或生意興隆。此外,不同的寫字情景,還有更多含義。比如: 夢見自己伏在書 ...
夢見鴨子
夢見鴨子,預示你有財運,感情順利。 夢見鴨子叫,家里會有貴客臨門,為自己的事業帶來新的轉機。夢見鴨子在水里游動,則意味著工作順利,生意興隆,前途光明,未來幸福。 ...
夢見大雪
夢見雪,是好兆頭,象征著收獲。夢里的雪代表著美麗和純潔。女孩夢見下雪,意味著夢者有一顆善良純潔的心,很快會遇到自己心儀的白馬王子夢見大雪紛飛,預示著做夢人會獲得 ...
夢見筆
夢見筆,學業有成。 夢見自來水筆,夢見自來水筆,生意會興旺。 未婚男子夢見自來水筆,會娶一個受過良好教育的妻子。 夢見石筆,會貧寒交迫,生意倒閉。 夢見用鵝毛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