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電話

夢到電話,通常和溝通、壓力等含義有關。

夢見電話鈴響,表示事業上有壓力,或是預示要收到重要的資訊。

夢見用錄音電話機,預示你會收到朋友的訊息,或是得到提升。

夢見在安裝電話,同樣預示會收到好訊息。

夢見電話,通常和溝通、壓力等含義有關,是與人傾訴和遇到新朋友的象征,表明你心中希望有一個傾訴物件。

夢見電話鈴響,表示事業上有壓力,或是預示要收到重要的資訊。

夢見自己打電話給別人,但夢里感覺怎么都接不通電話,或是聽不清對方的話,反映出你可能潛意識中感到在與他人的溝通上有障礙,在人際交往中有孤獨感。

夢見自己一直撥錯電話號碼,心里非常著急,這樣的夢暗示你和某個對你非常重要的人,在溝通上存在障礙,這讓你感到非常焦慮;或是暗示你與某人曾經親密的關系,正變得疏遠。

夢見你在打電話,表明你正在說出心中的想法。

夢見有人在給你打電話,預示你將結識一位新的朋友。

夢見可視的電話機,則是事業與朋友的象征。

夢見用錄音電話機,預示你會收到朋友的訊息,或是得到提升。

夢見在安裝電話,同樣預示會收到好訊息。

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住的地方說不定將會感染疾病。

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最近的運勢不佳,生活或工作上會遇到困難,不過很快就會有好運來臨。

不同人夢見電話

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狀況不是很好,住的地方說不定將會感染疾病。

男人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的工作狀態良好,能迅速發現問題,有條不紊地處理好,不喜歡別人干涉自己,自覺與他人保持距離。

女人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不久之后將出門旅游,與家人一起那是最好,增進彼此的感情。

單身者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的桃花運良好,希望能遇到自己心儀的異性。

老人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的身體狀況不理想,出現內分泌失調等癥狀,平時放寬心才利于身體的健康。

求職者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的求職運勢不錯,相信可以憑借自己的能力獲得賺錢的機會,不要急躁,一切記得慢慢來。

商人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的運勢不錯,生意上容易獲得錢財,以自己的經營方式致富。

學生夢見電話一直響,預示著近期你有非常好的人緣,原來始終有隔閡的同學,忽然轉變,并且開始與自己親密交往。

生意人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近期的財運不佳,生意會下降,也很難找到合作的物件,會讓你十分的艱辛,要做好心理準備。

男人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技巧你的情緒不佳,也會因此影響到你的工作進展,建議你平時要多加的注意自己的性格,避免和周圍的人發生矛盾或沖突。

女人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你對感情很不放心,因為米有安全感,會時刻的盯著對方做什么,可能會因此葬送了你們的愛情。

辦公族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近期的工作狀態不佳,可能會和客戶或公司同事發生口角,建議你要控制自己的情緒,不要因此延誤的大事。

鰥寡孤獨者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不久會出遠門,建議你在出發前要做好準備和計劃,避免旅途中遇到不測。

孕婦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最近你要多注意腹中寶寶的健康,多做些對寶寶有利的活動,改掉以往的壞習慣。

病人夢見電話壞了,預示著你近期的病情不見好轉,建議你不要喪氣,要調整好心態,積極的配合醫生的治療,不久病情就會痊愈。

商人夢見接電話,預示著你將會得到面試的機會,只要準備妥當,就能擁有新的工作了。

夢見接到家人電話,預示著你很想念自己的家人,希望能夠回到家人的身邊。

夢見接到朋友電話,預示著你最近的社交活動會比較多,經常會有朋友邀約你出去,要注意生活作息。

求職者夢見接電話,預示著你近期將會有人找你合作生意,只要計劃周詳,就有賺大錢的機會。

夢見接到敵人電話,預示著在現實生活中你的敵人可能將會有什么新的動作針對你,需要做好預防的準備。

病人夢見接電話,預示著你的病情將會得到轉機,很快就會有新的情況出現,也許不久就能夠痊愈。

沒有工作的人夢見接電話,預示著你近期會有份工作。

單身貴族夢見接電話,預示著你近日在愛情方面會成功。

男人夢見接電話,預示著你近日有外出旅行的機會,而且前面一起光明,值得期待。

夢見夢見給死人打電話
夢見給死人打電話:預示著運勢不錯,只要談論起賺錢就很有動力,建議你不妨把理財計劃付諸于行動,經驗豐富的前輩也會給你指明賺錢的出路,加上自己好好的把握會有不錯的進 ...
夢見電話號碼
夢見電話號碼,在事業上能獲得好成績,要關心家人的健康。 夢見陌生男人給電話號碼,事業會成功。 夢見自己喜歡的人的電話號碼,主財收入穩步上升的同時,小蝦米的偏財也 ...
夢見打電話
夢見自己打電話給別人,不久有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需要小心身邊的人。 夢見戀人打電話給自己,要小心第三者插足。 夢見女朋友打電話,運勢要好轉的跡象。 夢見給兒子打 ...
夢見夢見屠宰
夢見屠宰,埋頭工作/學業,可以幫助你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支出。人一閑下來,就會生出擁有許多東西的欲望呢!不妨給自己安排一個日程表,探親也好,整理家居也好,甚至就是學 ...
夢見情人
夢見與情人爭吵,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 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預示愛情運下降。對方已 ...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
夢見多夢失眠者如何治療呢?
對失眠者的十點建議 以下建議,只能適用于一般人在日常生活中的輕度失眠者。如因疾病導致嚴重失眠,或長期睡眠困擾而患失眠癥者,需要找醫生進行治療。 1.首先建立信心 ...
夢見當兵、參軍
一般夢到參軍,說明夢者的人生將要發生大的改變,會有一件大事就要發生了。 夢見自己參軍,心中若有掛念的好友,不妨撥個電話,互相聊聊近況。 夢見親人參軍,交友中稍有 ...
夢見游泳池
夢見游泳池,預示夢者將會有一些好事發生,特別是在感情方面的,單身的人可能會迅速的找到自己心愛的物件。夢見在學校里的游泳池游泳,代表愛情將會急速發展。兩人的興趣可 ...
夢見初戀情人
初戀只有一次,大多數人的初戀并不成功,所以初戀情人也就成為心中刻骨銘心的愛。難忘的初戀情人,意味著千千情結。 夢見自己的初戀情人,透過伙伴或是另一半的協助,你開 ...
夢見桌子
夢見桌子,家庭開支會增加。夢見在桌子上吃飯,會受到人們的尊重。夢見擦桌子,預示夢者會做進階管理者。夢見購買桌子,意味著要開始新的生活。夢見待在桌子旁邊吃飯,會聲 ...
夢見情人異性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上有股暗流,但只是暫時的,要謹慎處事,過段時間后人緣運將會上升,好運氣也會來臨。 夢見自己有情人,暗示你可能會由于性格浪漫多情,而惹麻煩;另一 ...
夢見零食
夢見吃零食,代表要交好運。夢見買小零食,代表在戀愛方面會更趨熱烈。只用書信和電話交談,已無法使兩人滿足,非要每天約會不可。但熱情過度難免要灼傷,別忘了有時要冷靜 ...
夢見火
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登高遙望遠處的火焰,由于疏忽而犯錯誤的可能性很大。把約會的時間記錯,結果讓對方空等一個小時……像這種事情,千萬不要讓它發生。 夢見 ...
夢見風
夢見風,表示表示前途多難。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如果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
夢見風
夢見和風徐徐吹,愛情將會進一步發展。假如想跟暗中戀的意中人更親密,不必遲疑,可以展開攻勢。聯絡方法,最好使用電話,不要被老師發現! 夢見強風吹打窗戶,“有朋自遠 ...
夢見火
火主財。錢像火一樣,是人們生活所必須的,卻同時又有很大的破壞性,在夢里,二者就被等同起來。夢見火,意味著將會來財。 夢見火被撲滅,則意味著經濟上的損失,或者失去 ...
夢見日常生活
夢見刷牙,健康方面可能會有麻煩。已經治好的病,有可能再復發而使你煩惱。這時最好充分休息,把病徹底治好。同時也要留意生活要有規律。夢見洗手,在金錢方面將不中斷受苦 ...
夢見情人
一、夢見情人 夢見情人,人際關系籠罩著陰影。好友之間可能產生糾紛。這時你的處事態度將對你的信譽有很大影響,所以必須審慎行動。夢見與情人談情說愛,運下降。對方已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