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玉石

夢見玉石,是順利與幸福之意,是愉快的象征,會帶給你成功和愛情。

夢見玉積如山,代表大富大貴,你即將發大財并得到權力。

夢見玉碎了,代表麻煩和不順利,預示著生活中將會有一些不順心的事情發生。

夢見碧玉,是愉快的象征,會帶給你成功和愛情。

夢見很多的玉,預示你即將發大財。

夢見得金玉環,夢見你或者身邊的人即將生貴子。

夢見撿到一個玉石,成功順利,希望圓滿達成,基礎安定,得能向上發展,家門昌隆,身心健全,保得長壽幸福。但須知樹大招風,須提防他人之妒賢而多招風波之中傷。

不同人夢見玉石

男性夢見玉石,會找到一位善良的妻子,女性會找到一位忠誠的丈夫。

女性夢見玉石,預示著萬事如意,與人共同經營事業可成功。

年輕人夢見玉石,預示著前途會越來越寬廣。

戀愛中的人夢見玉石,表示你對你們的戀情付出的比較多,對方會很依賴你,信任你,會收獲甜蜜的愛情和幸福的家庭。

上班族夢見玉石,最近會被外派出去,只要在外配期間完成工作,就會被提拔成為部門負責人。

求職者夢見玉石,預示近期運氣有所上升,就業機會增多,把握時機。是積累財富的好機會。

創業者夢見玉石,表示財運佳,會有和他人合作項目的機會,只要你們分工明確,就會成功。

商人夢見玉石,最近的財運很好,生意會賺得盆滿缽滿,有賺錢的投資機會,正是你事業的黃金上升期。

學生夢見玉石,學習成績會比較好,不可大意,稍微一放松,成績就會一落千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