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醫院有關的夢境預兆

    4.7萬閱    字型: 

在周公解夢中,對于夢到與醫院和病人有關的夢境吉兇,有如下解釋:

  1. 夢見患病者在歌唱:這是家里發生損失財產等不吉祥的事情的征兆。
  2. 夢見患病者換上新衣:患者病情進一步惡化而不能回生或死期鄰近的意思。
  3. 夢見患病者逐漸恢復健康:進行中的事情或計劃的事情一帆風順的祥夢。
  4. 夢見患病者出院回家:這是暗示其因死亡而離開醫院的夢。
  5. 夢見患病者穿上外出服裝預備出門:有可能經歷重病或死亡等危險的前兆。
  6. 夢見患重病或成為殘疾人:獲自得意外之財或驚喜,得到出門旅行的機會。
  7. 夢見患上傳染病的人吃藥后痊愈:這是將脫離某種組織或團體的意思。
  8. 夢見精神病患病者檢視自己的房間:這是患病或諸事不順的征兆。
  9. 夢見家里有麻瘋病患病者來訪:意味著將會有人登門造訪貴府,向你進行宣傳。
  10. 夢見自己成為精神病患病者:跨過障礙和難關,生活越來越安定、富裕的征兆。
  11. 夢見重病患病者回光返照,像健康的人一樣起床活動:患者病勢有可能惡化或面臨死亡的不幸。
  12. 夢見患病者乘坐汽車或火車:這是暗示其要離開這個世界走向黃泉的極其不祥之夢。
  13. 夢見患病者脫衣服或換衣服:這是暗示患病者死亡的夢。假如患病者換的衣服是白色或黑色系列的衣服,那更是兇多吉少。
  14. 夢見去探望某個病人:夢中的病人即將獲得痊愈的征兆。
  15. 夢見眼睛發生異常病變,去看眼科大夫:這是理性判定力或洞察力變得遲鈍的意思。
  16. 夢見藥劑師在制藥室里配制藥品:這是健康狀況有異常的訊號。
  17. 夢見醫生在診斷書上寫下無病的診斷:在工作崗位上,上級對你的工作態度大加贊賞的意思。
  18. 夢見自己生病了,所以需要去醫院,可是所有醫院都關門:暗示正在為尋找目前面臨的困難的解決對策而努力,或者即使目前沒有問題,但對不能確立人生的發展方向而暗自嗟嘆。
  19. 夢見大夫向患有傳染病的你表示能夠治療,并給你開藥,你接過藥后立即服用:將面臨結束事業或事情的不祥之兆。
  20. 夢見大夫用聽診器在你的身上診察病情:發生需要按照上級或政府指示進行的事情,或者發生自己的事情或事業需要接受審查的情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