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自己將蛇打死是吉還是兇?

    2.6萬閱    字型: 

夢,是窺探內心的一面隱秘之鏡;是另一種虛幻卻真實的人生體驗。夢是竊聽自己潛意識和意識相互交流的機會,它為人們開啟了通往自我整合的大門鑰匙。很多朋友都有夢見蛇的經歷,比如夢見蛇纏身、夢見打死蛇、夢見吃蛇、夢見被蛇追趕、夢見被蛇咬等等。那么夢見自己將蛇打死有何寓意呢?是吉還是兇呢?下面將為大家詳解說明。

心理學解夢對夢見自己將蛇打死夢境的解釋

從心理學解夢角度來看,夢中的蛇象征仇恨、誘惑與邪惡,也代表了危險。夢中出現蛇多是不祥的預兆,預示夢者將有許多困難、障礙,或者是遇到背信棄義的事情。假如夢見自己將蛇打死了,說明你能戰勝困難;如果夢見遇到蛇而你又不能殺死它們,則表明你已身臨被欺騙的危險之中,而你卻還渾然不覺;如果你夢見自己有能力殺掉很多的蛇,則預示你是一個可以混雜在各種敵意的環境中的成功者,能夠辨別真偽,很容易識破別人欺騙的把戲。

周公解夢對夢見自己將蛇打死夢境的解釋

夢見打死蛇或是斬斷蛇,這是一個大吉的夢,表示你最近雖然碰上不少難題,不過都能夠順利解決,煩惱也很快就消除。

  1. 商人夢見打死蛇,能征服競爭對手。
  2. 學生夢見夢見打死蛇,代表著學業上會有所收獲。
  3. 戀愛中的人夢見打死蛇,表示戀情會有進一步的發展,
  4. 病人夢見打死蛇,能征服病魔。
  5. 夢見殺蛇,吉兆,會交好運。
  6. 學生夢見殺蛇,考試會順利過關。
  7. 求職人士夢見殺蛇,會很快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
  8. 商人夢見殺蛇,做生意會賺大錢。
  9. 夢見打蛇不死,預示夢者身體虛弱,是想要生病的前兆。
  10. 夢見別人打蛇,預示夢者近期可能與人有一些小小的摩擦,導致一些不愉快,也是夢者想要消除這些不快的暗示。

靈匣網編輯整理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