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照片

夢中出現照片,通常暗示著過去的事情:那些也許愉悅、或許凄美的感情記錄。夢中照片里面的人物是誰?自然有助你厘清夢中的暗示:出現多年前女友的照片,這個夢也許是用以前的感情經驗來提醒你一些事;另外,照片的背景通常也值得留意,例如明明是你和老公的結婚照,背景卻是小學的校園,那么或許你可以好好想想,是不是婚姻生活的一些感覺,總讓你覺得自己像個小學生?

照片和鏡子一樣,也有自我認知的作用,所以當你夢見照片,也許暗示著你對自己或處境的真實看法。夢見自己像個小丑出現在照片里,或許是你覺得自己總像周星馳的化身,夢見自己居然在照片中沒有嘴巴,那大概是你有口難言吧?

照片中出現的也許只是陌生的風景,那留意一下,是誰和你一起看這些風景照片吧?那也許正暗示著你對她微妙的心情,晴空萬里的海邊,和斜風細雨的小巷,自然代表著完全不同的內心風景。

  1. 男性夢見亡妻的照片:意味著妻子在他生命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而且恰好能夠幫助男人解決現在生活中的麻煩和困難,暗示他應該認真回憶,仔細搜尋。
  2. 夢見觀看自己原來的照片:意味著做夢人原來制定的計劃因故被擱置起來,并且事后也不曾繼續完成。暗示做夢人應該重新處理了,同時也在暗示做夢人不可以丟棄原來的優秀品質。
  3. 夢見看朋友的照片:那就是在預示做夢人他的這些朋友可能已經遠離他了。
  4. 夢見在看情人的照片:那就在預示做夢者對現在的女友或者老婆很不滿意,或者和愛人之間已經出現了隔閡矛盾。
  5. 夢見別人送照片給自己:這暗示你將會收到你想念或者你心儀已久人的訊息。
  6. 夢見男友小時候的照片和現在的照片:代表你內心很想要去徹底的了解男朋友,去了解男朋友的一切,希望自己能走進他心里。
  7. 夢見看著去世親人的照片:一方面,表示你對親的懷念之情;另一方面,則可能表示你們留下了一些對你現在非常有幫助的資訊,提醒你注意。
  8. 夢見照片被劃爛:表示你心里有極大的憤怒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