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要受苦 。

夢見激烈的戰斗場面,還表示你面臨激烈的矛盾爭端,或心里有很大的痛苦。

夢見大戰,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 。

夢見戰場離自己較遠,這對做夢人不會產生什么影響,然而他的支屬或仆人要受難 。

夢見自己參加戰斗,意味著失戀或生意虧損 。

夢見戰爭結束,是家庭輯穆的征兆 。

夢見炮聲隆隆,則防與人發生財務糾紛及家庭不睦。

夢見國家爆發內戰,作人的住地會出現饑荒或瘟疫。

夢見參加戰爭,做事有遠見。

如果在戰場上夢見到尸體,或你自己被襲擊,則是幸運的象徵,因為死是代表人生新階段的開始。

夢見很多人混戰,健康方面有陰影,要注意消化系統。

夢見自己在戰場上被擊中,或是見到周圍的尸體,則預示你會有好運氣,將進入人生的新階段。

夢見發生戰爭,但夢里感覺戰場離自己很遠,則表示你的親戚或是朋友,將遭遇痛苦和磨難。

夢見戰爭中,自己所在的一方大獲全勝,預示你會戰勝矛盾,解決糾紛,愛情如意,事業順利。

夢見戰爭中,自己所在的一方被人打敗,預示你可能會在糾紛中,陷得很深,短期難以掙脫。

夢見戰爭結束了,預示矛盾紛爭過去,家庭和睦,事業將順利發展。

夢見宇宙戰爭,情敵出現的可能性很大,但最后的勝利是屬于你的。堅持戰斗下去,一定可以戰勝情敵。

不同人夢見戰爭

小偷或強盜夢見自己參戰,有可能被當場抓獲。

犯人夢見自己參戰,進階法院會宣布釋放自己。

商人夢見國內爆發戰爭,在國外做生意是可望而不可及的。

男人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會歷經生活中不尋常的磨難,能挺過去將獲得更高的職位,將來很快得到新的職位,好好把握。

女人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在工作上經歷一些磨難,好勝心理較強,憑借自己的努力,不久之后就會適應新的環境。

單身者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的感情運不錯,自己的求追不舍和努力把握,一定會獲得好的結果,過程總是很艱巨,好在結果是好的。

已婚者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在生活上過的幸福美滿,開始的時候需要經歷一些磨難,長期以來將會從中獲得不菲的收獲。

工作者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的工作能力不錯,憑借自己的努力獲得想要的結果,注意維系人際關系,對日后工作的進展則是有幫助。

老人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的健康方面多注意,平時飲食時注意衛生,避免給身體帶來不適。

夢見打仗、戰爭
夢見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夢見打仗、戰爭的場面,可能意味著你近期的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 ...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受苦受難。 男性夢見戰爭,表明工作中會出現矛盾與糾紛,提醒夢者要與同事進行友好的溝通; 女性夢見戰爭,表明會在感情上發生紛爭與糾葛,提醒夢者要妥 ...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
夢見天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 ...
夢見賣東西
夢見賣東西,會有收入或發財。夢見別人賣東西,有機會擺在自己面前。夢見自己賣東西,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建議晚上還是不要出門,以免發生意外。夢見賣東西別人給我錢 ...
夢見爆竹、煙花
夢見別人放爆竹、鞭炮,通常預示會有好事,財運可能好轉。夢見別人賣爆竹、鞭炮和香,感覺很多事做的不是很滿意,其實很少有十全十美的事夢見買爆竹、鞭炮,財運方面亮起紅 ...
夢見臉色、蒼白
夢見自己的臉不好看,會憂愁悲傷。 夢見陌生人的臉色蒼白,收入會減少。 夢見仇人面色臘黃,會被仇人擊敗。 夢見妻子臉色不好看,會與道德敗壞、流浪街頭的人打得火熱。 ...
夢見飛碟
夢見飛碟,預示夢者最近容易受到一些外來事物的誘惑,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的理智,不要做出一些有違道德的事情。 夢見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以前隨便應征 ...
夢見星星
夢見星星,最近的運氣會很不錯,如果能多去關愛別人,好運將會一直長久吆。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 ...
夢見夢見匍匐前進
匍匐前進是指人們以類似趴著前進的低姿態進行移動。在夢中,匍匐前進表示處事方式比較低調或者在做一些不屑的事情。 夢見匍匐前進,預示你會錯失很多機會。 夢見自己手臂 ...
夢見夢見貍貓
夢見貍貓,預示著夢者會娶一位眉清目秀的姑娘為妻。表示年末的希望有可能實現。如果你的愿望是海外旅行,到了暑假可能就會實現。 夢見日本的貍貓,這是代表你的心中有一些 ...
夢見兇兆的夢境及破解方法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現危機。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
夢見兇惡夢境預兆及破解方法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 ...
夢見夢見刷牙
夢見刷牙,預示著自己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建議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或鍛煉,這樣才能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壯。 夢見自己中午刷牙,預示著自己會感覺身體不適,建議需要多加強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