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種大吉大利的夢境你做過嗎?

    1.1萬閱    字型: 

在夜黑風高的晚上,小明一個人躺在臥室睡著了,門被風吹得嘎吱嘎吱響,過了會,走進來的是己逝去的爺爺,爺爺幫小明蓋好了被子,把窗戶鎖緊,又靜靜的走出去了,這時,小明喊著爺爺要去哪,而被驚醒,原來只是個夢。己是小明立馬開啟電腦,在百度上搜“周公解夢”,那么,夢見己過世的爺爺是好事還是壞事呢。下面就來分解八個夢境乃最祥吉兆,一起來看看吧!

1,夢見蛇在水里游,是大吉

夢見蛇在水里游,預示著夢者最近可能會遇到貴人,無論做什么事情都很順利,因為有貴人的幫扶。也有可能是夢者近期將會得到升職加薪的機會,要好好把握哦。男性夢見蛇在水里有,預示著夢者可能最近會走桃花運,還預示著夢者希望找到一個有的另一半。夢到大多蛇都會預示著夢者近期會有財運,因此,夢者不必太過于在意,順其自然就可以了。

2,夢見去商場買鞋,是大吉

鞋子的主要功能就是輔助我們走路,買鞋,此夢可能預示著,夢者將會在近期結交新朋友,提醒夢者,在現實生活中,“多一個朋友就多一條路”是非常正確的,沒有人敢保證自己不會遇到困難或麻煩,而若是在遇到困難或麻煩的時候,能夠有人出手相助,那么當事人將能夠更加輕松、快速的解決這些困難或麻煩,前進的道路也將更加的順暢。所以是吉夢。

3,夢見和家人在互相掐架,是大吉

夢到自己的家人在互相打架,則多預示著,夢者的家人之間將能夠和睦的生活在一起,家和萬事興,相信和睦的家庭生活,也將會給夢者的工作事業等帶來不小的幫助。

4,夢見正抱著的嬰兒在笑,是大吉

夢到自己正抱著的嬰兒在笑,此夢則多預示著,夢者當前的人際關系非常不錯,這可能與夢者能夠以誠待人有關,建議夢者再接再厲,繼續堅持,以誠待人,別人也將以誠對待自己,夢者也將能夠因此而結交更多的朋友。也預示著近期在工作上將能夠取得不錯的成功,甚至還可能會得到升職加薪的機會,等等。

5,夢見自己長胖了,是大吉

夢見自己長胖,解夢學上也有人認為,此夢預示著夢者近期的財運正在上升,夢者將會在不久后賺取到一大筆豐厚的財富收入,甚至是因此而過上富足的幸福生活,是一個不錯的好夢。胖子比瘦子要更有福氣,有福氣,也將會更有好運,相信夢者今后的生活也將會是更加的溫馨、幸福。

6,夢見領導請吃飯,是大吉

夢見領導請我吃飯,說明夢者內心很自信,在工作中對自己信心十足,認為自己是個人才,總有一天會被領導欣賞,因此提拔自己;夢見領導請我吃飯,還說明了夢者渴望自己在工作上面有所成就,而且夢者最近運勢不錯,會有貴人幫助,因此在工作中就算遇到困難也會有人幫忙解決,但是夢者自己也要多多努力,只要自己付出了,那么近期將會達到自己所預想的目標。

7,夢見買戒指,是大吉

夢到戒指,此夢多是在預示著,夢者當前的愛情運勢比較不錯,對于單身者來說,此時正是夢者解決自己單身問題的最佳時機,建議夢者近期多外出走動,多與異性接觸,將能夠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同時,提醒夢者在遇到自己心儀的物件后,不要猶豫,果斷出擊,積極的爭取屬于自己的幸福。

8,夢見去山里摘蘋果,是大吉

夢見摘蘋果,解夢學上多認為是大吉之兆,夢者近期的運勢將會是比較的不錯,而因為好運的眷顧,夢者近期所面對的事情等將能夠順利的進行,并取得圓滿的成功。

文:嚴一道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