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打仗、戰爭

夢見戰爭,預示會受苦,工作或情感上會遇到麻煩,陷入糾葛,或受到痛苦煎熬。

夢見打仗、戰爭的場面,可能意味著你近期的工作、生活、感情方面有困擾,壓力大,精神焦慮,好好調節一下吧。

夢見國家爆發內戰,作夢人的住地會有潛在疫情出現。

夢見自己參加戰爭,做事有遠見。

夢見戰場很遠,預示災難不會落在自己的身上,而是由自己的親屬或仆人來承受。

夢見自己參加戰斗,意味著夢者可能失戀或生意受損,但是夢者做事有遠見。

夢見戰爭結束,意味著夢者矛盾和糾紛得到了解決,家庭生活將會和睦融洽。

夢見發生戰爭,但夢里感覺戰場離自己很遠,則表示你的親戚或是朋友,將遭遇痛苦和磨難。

夢見戰爭中,自己所在的一方大獲全勝,預示你會戰勝矛盾,解決糾紛,愛情如意,事業順利。

夢見戰爭中,自己所在的一方被人打敗,預示你可能會在糾紛中,陷得很深,短期難以掙脫。

夢見戰爭結束了,預示矛盾紛爭過去,家庭和睦,事業將順利發展。

夢見國家爆發內戰,暗示你居住的地方可能會發生流行病或自然災害。

夢見宇宙戰爭,情敵出現的可能性很大,但最后的勝利是屬于你的。堅持戰斗下去,一定可以戰勝情敵。

夢見參加戰斗,意味著你可能失戀或生意受損,但是你做事有遠見。

夢見戰爭結束,意味著你矛盾和糾紛得到了解決,家庭生活將會和睦融洽。

夢見大戰,意味著你的居住地區有可能會發生混亂。

夢見國家爆發內戰,你的住地可能會出現饑荒或瘟疫。

不同人夢見戰爭

男性夢見戰爭,表明工作中會出現矛盾與糾紛,提醒夢者要與同事進行友好的溝通。

女性夢見戰爭,表明會在感情上發生紛爭與糾葛,提醒夢者要妥善處理。

小偷或強盜夢見自己參戰,有可能被當場抓獲。

犯人夢見自己參戰,進階法院會宣布釋放自己。

單身者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的感情運不錯,自己的求追不舍和努力把握,一定會獲得好的結果,過程總是很艱巨,好在結果是好的。

已婚者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在生活上過的幸福美滿,開始的時候需要經歷一些磨難,長期以來將會從中獲得不菲的收獲。

工作者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的工作能力不錯,憑借自己的努力獲得想要的結果,注意維系人際關系,對日后工作的進展則是有幫助。

老人夢見參加戰爭,預示著近來你的健康方面多注意,平時飲食時注意衛生,避免給身體帶來不適。

商人夢見國內爆發戰爭,生意可能會受到宏觀調控或是不可預料的因素的影響。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受苦受難。 男性夢見戰爭,表明工作中會出現矛盾與糾紛,提醒夢者要與同事進行友好的溝通; 女性夢見戰爭,表明會在感情上發生紛爭與糾葛,提醒夢者要妥 ...
夢見戰爭
夢見戰爭,意味著要受苦。 夢見激烈的戰斗場面,還表示你面臨激烈的矛盾爭端,或心里有很大的痛苦。 夢見大戰,居住地區會發生混亂。 夢見戰場離自己較遠,這對做夢人不 ...
夢見臉色、蒼白
夢見自己的臉不好看,會憂愁悲傷。 夢見陌生人的臉色蒼白,收入會減少。 夢見仇人面色臘黃,會被仇人擊敗。 夢見妻子臉色不好看,會與道德敗壞、流浪街頭的人打得火熱。 ...
夢見夢見刷牙
夢見刷牙,預示著自己身體健康狀況不是很好,建議平時要多注意休息或鍛煉,這樣才能讓你的身體更加健壯。 夢見自己中午刷牙,預示著自己會感覺身體不適,建議需要多加強鍛 ...
夢見兇惡夢境預兆及破解方法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 ...
夢見兇兆的夢境及破解方法
夢見爬樓梯或石階前途坎坷、困難重重。 夢見碟子或杯子破了暗示愛情與金錢出現危機。 夢見收到禮物未來兩、三天會破財。 夢見寶石被偷可能會遇到失去愛人或工作等變故。 ...
夢見夢見貍貓
夢見貍貓,預示著夢者會娶一位眉清目秀的姑娘為妻。表示年末的希望有可能實現。如果你的愿望是海外旅行,到了暑假可能就會實現。 夢見日本的貍貓,這是代表你的心中有一些 ...
夢見夢見匍匐前進
匍匐前進是指人們以類似趴著前進的低姿態進行移動。在夢中,匍匐前進表示處事方式比較低調或者在做一些不屑的事情。 夢見匍匐前進,預示你會錯失很多機會。 夢見自己手臂 ...
夢見星星
夢見星星,最近的運氣會很不錯,如果能多去關愛別人,好運將會一直長久吆。 夢見一顆星閃爍發亮,達成大愿。表示幾年來的愿望將得以實現。不過,這個夢絕對不可告訴別人。 ...
夢見飛碟
夢見飛碟,預示夢者最近容易受到一些外來事物的誘惑,所以一定要克制自己的理智,不要做出一些有違道德的事情。 夢見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以前隨便應征 ...
夢見滑冰
夢見滑冰,預示夢者將會遭遇阻礙,你需要在某個時刻做出一些選擇,才能夠更好的完成你手頭上的某些事情。夢見自己在冰面上溜冰,預示你有可能將失去工作或貴重物品。夢見別 ...
夢見爆竹、煙花
夢見別人放爆竹、鞭炮,通常預示會有好事,財運可能好轉。夢見別人賣爆竹、鞭炮和香,感覺很多事做的不是很滿意,其實很少有十全十美的事夢見買爆竹、鞭炮,財運方面亮起紅 ...
夢見賣東西
夢見賣東西,會有收入或發財。夢見別人賣東西,有機會擺在自己面前。夢見自己賣東西,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好,建議晚上還是不要出門,以免發生意外。夢見賣東西別人給我錢 ...
夢見天花
夢見天花,預示好事將近。 夢見得了天花,會有一筆橫財降臨。但是天花病人夢見自己生天花,與壞人來往會吃虧。 夢見發天花的人,象征突然發作的讓人驚慌的急病,很有可能 ...
夢見皮革
皮革來自于動物的尸體,固然好看,但已經沒有生命了,象征著失望。 夢見皮革,意味著將會失望。夢見皮革衣服,預示著生活比較貧困,渴望擁有皮衣服。夢見穿皮革衣服,男性 ...
夢見樹苗
夢見剛發芽的樹苗,一切都會向好的方向發展,預示你生活幸福,沒有煩惱。夢見枯萎的樹苗,象征著憂愁的失望。夢見給樹苗澆水,是好的征兆,所從事的工作能得到好處。夢見砍 ...
夢見飛碟 宇宙
夢見就在眼前看到宇宙人,暗示意想不到的幸運將來臨。  夢見坐在宇宙飛船上,朋友之間將有誤會。由于不經意說出的一句話被誤解,很可能受到親友的指責。但只要努力把誤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