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痛飲

夢見大口飲酒,是不祥之兆,會碰到災禍。

夢見與身居高位的人在一起暢飲,能交好運,官運亨通,揚名天下。

夢見大口喝果汁,是祥瑞。

夢見敵人痛飲果汁,是吉兆,敵人會病魔纏身。

不同人夢見痛飲

病人夢見痛飲,病情會惡化。

未婚男子夢見暢飲,是祥兆,能喜結良緣。

男人夢見妻子或戀人暢飲果汁,是好的征兆,一生都會幸福愉快。

女人夢見自己在開懷暢飲,說明了自己會在生活中一直忙于自己的事情的,因此會讓自己有破壞了自己的聲譽的,但是目前的生活中會讓自己有感到了比較迷戀的情況出現的。

出行的人夢見痛飲,這個夢境會代表著自己如果能夠按照原來的計劃去出行的話那么是能夠有一個平安順利的出行的。

上學的人夢見痛飲,說明了自己會在考試的時候達不到了錄取的標準的。

懷孕的人夢見痛飲,說明自己會有生男孩子的征兆的,但是需要提醒你在炎熱的夏天里面應該有多多的保養的。

戀愛中的人夢見痛飲,說明了自己目前的心情是不怎么穩定的,會有很大的變動的,如果你們之間能夠互相去信任的話那么是能夠有成功的婚姻的。

做生意的人夢見痛飲,這個夢境會代表著自己的經營的生意是比較好的,但是一些是非是很難讓自己去避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