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跳樓

從心理解夢的角度來看,很多時候夢里夢見的別人其實就是自己,因為夢給人的預示通常是隱晦的,很多夢境是與現實相反的,夢見有人跳樓其實就是自己跳樓。這個夢境有如下幾種解釋:

  1. 死亡代表著重生,也代表改變,夢見別人跳樓代表著你對現在的生活不滿意,想放棄現在的生活,想要改變,徹底的改變。
  2. 夢見有人跳樓象征著墮落或者消沉,預示夢者近期在工作、生活或感情方面有所放松或者墮落。
  3. 夢見別人從樓頂上失足摔落,預示夢者近期可能會遇到意外的困難,但困難很快就會過去。
  4. 上班族夢見有人跳樓而且摔出血,預示夢者近期可能會被一些家庭事務纏身從而影響工作;也有可能會遇到來自于長輩特別是男性長輩方面的壓力。
  5. 夢見陌生人有意跳樓,預示夢者對目前所處的生活環境不滿意,有逃避現實的傾向。
  6. 夢見自己的妻子或女友跳樓,預示夢者近期會與伴侶發生矛盾,但并不是太嚴重,很快就會和好如初,不妨主動向對方示好。

夢見自己跳樓的預示

  1. 夢見自己跳樓,預示夢者因為目前的生活或工作環境改變了而感到不安。如果經常做這類夢,預示自己的身體健康可能出現問題,最好做個身體檢查。
  2. 夢見自己墜樓,過程中很努力的想阻止自己落到地面,或感到非常害怕,最后卻毫發無損。預示夢者近期生活中會遇到重重壓力,陷入困境,但最終會通過自己的努力走出困境。
  3. 夢見自己失足從樓上墜落,并在下落的過程中驚醒過來,預示夢者身體上很可能出現器質性病變,最好去醫院全面檢查一下。
  4. 夢見自己從樓下掉下來,摔得很重,渾身疼痛或是爬不起來,預示夢者近期會遇到重大挫折,會遭到沉重打擊,要做好心理準備。
  5. 夢見自己跳樓沒成功,預示夢者近期雖然會遇到困難,但只是暫時的或是并不嚴重,很快就會過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