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公解夢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大伙兒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加電視猜謎得獎;老師臨時有事,自習時間增加等等。

夢見與朋友一起挨老師責罵,考試運極度好轉。考試前所看的復習題,全部出現在試卷中,必將獲得近于滿分的成績。

夢見與朋友一起曠課到處游蕩,在健康方面烏云密布。放學途中買東西吃,將食物中毒;咬緊牙關熬夜,眼睛將出毛病、只好去看醫生,不料醫生臨時休業……真是霉運當頭!

夢見有朋友來玩,異性運上升。將有新的浪漫史產生。愛情戰的武器,不外乎是電話。最幸運的黃金時段將是晚上八點到九點。

夢見與朋友一起又吃又喝,在金錢方面要多加小心。不要花無謂的錢,搞得囊空如洗。

夢見與朋友并排讀書,進行新嘗試的最好時機。參加社團、練技習藝,只要是日常想做的事,立刻開始行動吧。

夢見與朋友一起工作,人際關系好。沒有錢的時候;有事情必須要別人幫忙時候,朋友一定會伸出援助的手。

夢見朋友與異性很要好,愛情運將停滯。與情人之間總是格格不入,波折迭起。選一處喝咖啡的地方,也爭執不休。

夢見與朋友玩笑嬉戲,在異性方面將有問題出現。對性的誘惑千萬要小心,要保持清醒與理智。

夢見一群好友反目而分裂,人際關系將不如意。無意間發覺最信賴的朋友在背后說你,因此受到莫大的打擊。要治愈這心里的創傷,要一段很長的時間。

夢見朋友被殺,預示著你近期你和朋友間的關系可能會很緊張,建議你要多體諒下對方,反而會加強朋友間的好運。

夢見朋友被追殺,預示著你近期可以自己做些生意,營業額說不定會增加,財富也許會增長。

夢見朋友搬家,預示著你近期可能會與自己最好的朋友發生一場很大的爭執,是不祥之兆。

夢見朋友結婚,預示著你最近的財運不錯,能發大財,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朋友生病,預示著你在關鍵時刻會失去人們的幫助。

夢見朋友洗澡,預示著最近的運勢很好,不久會有好運來臨,是祥兆。

夢見朋友哭泣,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如果朋友哭時,露出明顯的牙齒,則提醒你當心遇到官司。

夢見朋友是喜極而泣,則預示你在遇到困難的時刻,會得到幫助,絕處逢生,重獲希望。

夢見朋友過生日,預示著朋友運很好,將會交到知心的朋友,要好好的珍惜。

夢見朋友跳樓,預示著你將會受到他人的喜歡,事事也會很順心,是祥兆。

夢見朋友失蹤,預示著近期你的財運不佳,花銷方面提醒自己需要謹慎些,說不定會讓運勢好轉。

夢見夢見朋友哭泣
夢見朋友哭泣,表示做夢人自己或同事、朋友中,近期可能會有人遇到麻煩,陷入困境。如果朋友哭時,露出明顯的牙齒,則提醒你當心遇到官司。 夢見朋友是喜極而泣,則預示你 ...
夢見朋友被狗咬傷
夢見朋友被狗咬傷,預示夢者運勢不怎么好,無論做什么事都會遇到阻礙,有始無終,也導致了夢者的心情十分低落。 生意人夢見朋友被狗咬傷,提醒夢者的財富易被人爭奪,做生 ...
夢見女朋友
夢見和女朋友在一起,夫妻恩愛白頭偕老。 夢見女朋友要結婚,預示著自己可能某些方面不如自己的女朋友而感到壓力,總是意識中要失去她。 夢見女朋友生病,吉兆,預示著女 ...
夢見與老朋友重逢
這種夢通常發生在你生活發生重大變化的一年或者兩年之中,潛意識里,你渴望回到你以前熟悉的地方或者老朋友之中去,然而,你也曉得這是不可能的。也有這樣的例子:你可能夢 ...
夢見朋友吐血
夢見朋友吐血:自己的目標一定能達到,最后能受到他人的尊敬。 投資者夢見朋友吐血,主近期財運不錯,收入的增長往往和別人的贈送有關,支出較節約。投資方面有可能接手他 ...
夢見女朋友變胖
在夢里,女朋友變胖是自己對于對方的關懷的潛意識體現。這里說的女朋友指女性朋友。 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你身邊會出現許多異性。 在職者夢見女朋友變胖,預示著自己最 ...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親人死亡,表示你可能有悲哀的事情降臨,也有可能自己或親友即將會生病。夢見與朋友一起吃飯,表示健康方面亮起紅燈。很可能把身體搞壞而躺在病錫上。對過度勞累、 ...
夢見男朋友、男友
夢見男朋友,如果夢境中男友對自己不好,說明你非常在乎你的男友。夢見和男朋友吵架,預示著感情會很甜蜜。夢見男朋友生病,男友身體會健康。夢見男友頂嘴,愛情會甜如蜜。 ...
夢見朋友
夢見朋友,預示人際關系方面將會有意外的收獲,能結識富有可靠的好友,并且獲得他的幫助,讓你順利渡過難關。 夢見和朋友一起去旅行,最近,很可能發生快樂的事。如親友參 ...
夢見和朋友吵架
夢見和朋友吵架,預示著你與朋友之間有矛盾、沖突、分歧等,但是彼此都沒有說出口,也可能是暗示夢者和朋友之間的溝通出現了問題。此夢可能屬于發泄的夢,若是對朋友感到有 ...
夢見幽靈
夢見幽靈,預示你將面臨意想不到的困難。如果夢見幽靈穿著白色長袍,預示你最好朋友的健康受到威脅,或某項商業投機行為遭到別人反對。夢見幽靈穿著黑色長袍,預示有人將背 ...
夢見父母
夢見自己成了幼兒與父母相處 —— 幸運的事情即將發生。可以嘗到美昧可口的咖啡、得到片子招待券等等。你將不覺莞爾一笑。 夢見和父母快樂地有說有笑 —— 家中將起波 ...
夢見夢見強盜進屋
夢見強盜進屋,預示著你近期的運勢不錯,生意會興隆,是好的預兆。 夢見兇狠的強盜進入家門,預示著你要好好審視下自己家庭的理財弊端,小心有破財的可能性。 夢見小偷( ...
夢見月餅
夢見月餅,吉兆,意味著家人會團圓。 夢見吃月餅,代表職場運上升,有可能會獲得上司的意外嘉獎,有幸福生活的吉兆。 夢見從街上買回來一塊月餅,代表為了生活只好打拼。 ...
夢見長輩過生日
夢見長輩過生日,在你藍圖的每一個部分都要努力追求新的知識,逐條列出行動的步驟,以實際行動來代替幻想吧。活力可掃除障礙,不能總是用巧克力和胡思亂想來逃避現實,這樣 ...
夢見拐杖
夢見拐杖,生活艱苦。 女人夢見拄拐杖,小偷或強盜會光顧住宅。 老年人夢見拄拐杖,晚年會生活幸福、舒適安寧。 病人夢見拄拐杖,身體能慢慢康復。 夢見敵人拄拐杖,會 ...
夢見養魚
夢見養魚:預示著運勢比較好,錢財方面也會有剩余,是好兆頭。 夢見養金魚:預示著你會被提職或增薪,要好好的把握。 夢見別人養魚:預示著朋友運不錯,會接觸到某個不常 ...
夢見父親
夢中的父親是權威、法律指定者和智慧的象征,代表權力、力量或支配權。夢見父親,可能表示你目前心里渴望獲得某種力量的幫助。在西方,根據弗洛伊德的觀點,夢見父親,通常 ...
夢見打蛇
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已婚的男性夢見打蛇會有婚外情或會有兒子。夢見人打蛇:你的生活比較穩定,能夠有效、系統地完成自己的工作。你比之前有更多的晉升機會,而且能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