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夢專家教你睡覺不做惡夢的方法,值得一看!

    6805閱    字型: 

做惡夢讓人心塞,經常做惡夢就更不爽了。如果有睡覺不做惡夢的方法,多好!陳鵬解夢這就來教大家如何不做惡夢。惡夢是什么?當夢境展現對做夢人的安全有威脅時,這個夢就算是惡夢了。這里提到的安全包括人身安全、隱私安全、錢財安全、感情安全等等。如此說來,大家就知道有些人把惡夢理解成鬼夢,顯然太片面。而惡夢為何要分類呢?因為治惡夢如同治病,惡夢種類不同,用的方法不一樣。

第一類:人嚇人的惡夢

這種屬于被現實生活中的人嚇到的夢境。常見于被兇神惡煞之徒、惡人、小偷、強盜、強奸犯侵入、傷害、剽竊等等。實質上屬于做夢人對生活或工作環境產生畏懼和沒有安全感導致的夢境。解決方案:既然夢里是被人嚇到,解決方案也是由做夢人的安全感開始。如何讓一個人增加對自身安全的自信?一是隨身攜帶防身用品,另外是讓強壯的人陪同或結伴同行。再有,自己的房子該修葺的要修葺,門窗的安全性必須考慮。

這里要提醒下諸多把老婆孩子放家里獨自外出的男人們,陳鵬解夢接洽到大量因工作后各種原因而異地分居的女人們的惡夢,基本都是與被人嚇有關!你們是男人,你們的老婆孩子需要安全感的時候,你在干嘛?在外奮斗?差不多有些經驗就老家奮斗吧!畢竟你老婆孩子父母都在老家!又或者,你把他們接出去!二選一,無第三選項!

第二類:鬼嚇人的惡夢

夢見被鬼嚇,也有三種因素。有的是夢里鬼從房間中出來的。有些是因為外出時,撞到邪氣的。還有些是因為看了恐怖相關影視或文學作品或聽了鬼故事導致的。三種因素都有不同的處理方式,最快的方式是提升自己的防御力。提升防御力的最基本操作是雙管齊下,一是自身能量,二是防御物件。若要周全,還得從著裝、行為、家居風水、為人處世等全面提升。  

第三類:動物嚇人的惡夢

陳鵬解夢在一次私人聚會上提到動物在夢里嚇人的情況。最初有人說,那是小孩子的夢吧?直到陳鵬解夢提出夢里出現嚇人的蛇時,一幫成年人開始議論紛紛,因為好多人都在夢里被蛇嚇過。夢里被動物嚇到,必須知道夢里驚嚇自己的動物是它的哪個特性?從特性切入,才能知道驚嚇的源頭。

比如蛇,畏懼的是毒,還是纏繞的力量,一大團蠕動的惡心,還是害怕它鉆入體內,又或者被吞噬。毒為意識上的傷害,源于我們通常說的小人;纏繞,表現出了接觸的力量,若有痛感麻痹感,則是健康上的問題;若無感,多指向異性;蠕動產生了惡心,則源自腸胃的不適;害怕鉆入體內,也和性侵入的畏懼感有關;吞噬,則是畏懼自我的消失,多和邂逅強權,或身體的虛弱有關。其他動物,均有各自不同特征。從做夢人的感受去切入,就能知道源頭。再從源頭去尋找解決方案,源頭解決了,惡夢也就迎刃而解。

第四類:夢里自己出現了一些意外而被嚇到的惡夢

陳鵬解夢把做夢人夢里自身出現各種意外而驚嚇到自己的情況歸納到此類。這類夢境是最需要注意的,不管是夢里產生了各種身體的不舒適,還是災難,都指向做夢人的切身問題。當做夢人在夢里有了身體上的各種感覺,優先考慮健康預警。該注意的要注意,該去醫院檢查的就不要諱疾忌醫!若是災難,則要謹防是兇災提醒,要提前化解。做了檢查或化解的事,這類惡夢就沒了。

第五類:夢里被天災人禍事件嚇到的惡夢

夢里的電閃雷鳴,山崩地裂,都屬于自然事件。有時候,夢見與自己毫無相關的事件也會被嚇到,如夢見殺人事件,自己在夢里只是個路人。這類惡夢的主導因素是自己在夢里不夠淡定,生理方面的因素是膽氣不足。所以,提升膽氣即可解決。

文:陳鵬解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