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顏色的錢包旺財運

    9.4萬閱    字型: 

錢包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最重要的用品。對于女性朋友來說,一款漂亮時尚的錢包無疑可以讓自己在大眾面前增添幾分魅力;而對于男士們來說,錢包更是品位的象征。那么錢包的地位如此重要,該如何選擇聚財錢包,并且什么顏色的錢包才好呢?

其實選錢包,最重要的就是選擇既適合自己的身份,又能體現自己個性的錢包最好。不過,大家都知道市場上那些雜七雜八的錢包特別多,價格也是從幾元到幾千元不等。但建議您的就是說,每個人都要選擇適合自己的錢包。

如果你是一位白領,你會隨便去地攤上買一個錢包嗎?答案肯定是否定的,因為不僅當你在眾人面前拿出來的時候顯得很沒有面子,甚至在街上隨便就能看到和你一樣的,心里肯定很不舒服。但是對于小孩子或者說學生們來說,他們目前尚沒有經濟支付能力,因此沒有必要要求家長給自己買一款非常昂貴或時尚的錢包。而對于男士們來說,錢包就是他們的象征,女士們看重衣服,男士們則看重錢包,錢包是他們比較看重的東西,自然就要選好一些的了。

到底該如何為自己選擇一個既好看,又聚財的錢包呢?今天,董易奇老師就從命理民俗學的角度來和大家探討一番。

一、淺顯的錢包顏色理論

每一款錢包都會有不同的外觀與顏色,然而在十二種色彩學里面,有幾種顏色的錢包不太利于存錢與招財。例如:紅色,紅色給人的視覺效果十分的亮麗與搶眼,但紅色在五行數理學上,代表著五行火。而人民幣是用紙張做成的,所代表的五行氣場為五行木。木能生火,木氣被泄氣過多,導致在現實情況里面,就會形成花銷過大、節余難剩的情況出現。

錢包色彩有講究

  1. 紅色:紅色代表“赤”字的意思,也就是很容易把錢花光無法存到錢,或者說血本無歸。
  2. 藍色:藍色代表水,意思是錢會像錢一樣流走,也是一種不適合錢包的顏色。
  3. 黑色:黑色代表沉穩,可以守住錢財,不輕易讓錢損失,尤其適合喜歡做一些小投資的人。
  4. 咖啡色:有黑色錢包同樣的意思,只是力量沒有黑色錢包那么強。
  5. 黃色:黃色同黃金、金錢。黃色、金色代表財氣,是最好的錢包顏色了。對于要考慮一些大的投資項目的人來說,金色錢包能助你一臂之力。

由此可見,錢包最忌紅色,其次深黃,這兩個顏色散財。女性的話,粉色最好,財源滾滾(源頭為異性),其次淡黃、米色和白色,黑色平穩。

二、深入的錢包顏色理論

每一個人都會有自己的專用錢包,而大多數人在自己挑選錢包的時候,都不了解自己最需要哪一種幸運色。因此,錢包也就沒有了吉祥、好運的意義。而若要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專屬錢包,則可以通過我們自身八字的喜用神,來作為選取準則,因為喜用神在我們的人生運勢學上,占據著十分重要的位置。因此,掌握了喜用神,也就知曉了我們的大半人生運勢,即可依據自己所喜用的五行,選擇最旺自己的錢包。而如果不明白自己的喜用神,而選擇自己的忌神錢包,那么,則會帶來各方面的晦氣。

三、不能搞混錢包的類型

有些男人用女人的錢包,有些女人用男人的錢包,這都不是很好的錢包氣場,很容易導致財運受損。若是與人共用或者經常更換錢包,也會對財運帶來不利的影響。

最后,還要告訴男性朋友們一個小秘密:切記!讓新買的錢包聚錢的最好方法就是在里面放一張女朋友的照片(如果結婚了就放老婆大人的照片),她們會牢牢地幫你守著財,一張都不會少。

源自:易奇文化研究中心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