錢包顏色選不好易漏財

    30.3萬閱    字型: 

圖片源自Pixabay

一、黑色錢包

這是錢包中最常見的一種顏色,代表穩重、收斂、深沉,聚財效果明顯,不會讓人隨意亂花錢,是男人買錢包的首選顏色。不過,假如自己的八字忌黑色,則不宜選用黑色的錢包,否則守財不成,反而容易破財。

二、玫紅和粉紅錢包

這兩種顏色都有旺桃花的作用,經常使用可以增旺自己的桃花運,比較適合單身女性使用。不過,這兩種顏色的聚財能力較差,想要存錢的人最好不要使用。

三、咖啡色和棕色錢包

這兩種顏色五行屬土,而土又生金,會提高人守財、聚財的能力,也是人們使用率最高的顏色。因此市面上的皮類錢包都以這兩種顏色為主。

四、黃色錢包

黃色五行屬土,對財運非常有幫助,可以提高使用者的運氣,對其事業、財運均十分有利。但是,假如八字以黃色為忌,那就別用這個顏色的錢包了。

五、白色錢包

白色的錢包雖然看上去比較靚,但從風水的角度來說,白色的錢包不利財運,使用者手上的錢很快,基本上是左手進右手出的狀況。不過,假如八字以白色為喜用,那情況則剛好相反,白色的錢包越用運氣越好。

六、紅色錢包

紅色代表紅紅火火,是最能招財的一種顏色,但來的容易去的快,存不下什么錢財。也有有認為紅色代表赤字,因此通常不會選擇紅色錢包,其實這是一種誤解。

七、藍色錢包

藍色五行屬水,此種顏色的錢包最好別買,因為藍色的五行屬水,經常使用這種顏色的錢包,自己的錢財會象水一樣流走,非常不利財運。不過,假如八字以藍色為喜用,則另當別集論。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