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生肖怎樣用顏色為自己開運

    11.6萬閱    字型: 

一、生肖鼠、豬

開運顏色:黑色

生肖鼠和生肖豬的五行均屬水,而在顏色里面,五行屬水的有黑色和藍色系。而黑色本身帶給人一種典雅、尊貴、神秘的感覺,不論與其他什么顏色相搭配,都很適合。如果生肖鼠和生肖豬穿一襲黑衣,在提升自身氣場的同時,還能讓異性的目光隨你而動。但黑色的能量場比較低沉,建議選擇“亮黑”色。

 二、生肖龍、狗、牛、羊

開運顏色:金色

生肖龍、狗、牛、羊分別代表辰、戌、丑、未四個地支,它們的五行均屬土,代表的顏色有金色、黃色等。而金色代表著陽光,象征著明亮、智慧,為富貴色彩,具有優雅、穩定的氣質,這四個生肖想要在人群中脫穎而出,不妨用金色將自己裝扮得亮麗一些,會更有魅力。而且,金色也可以提高你的貴人運。

 三、生肖虎、兔

開運顏色:綠色、青色

生肖虎、兔所代表的地支為寅和卯,五行屬木,代表的顏色為綠色。綠色是大自然的顏色,給人一種清心、安閑的感覺。生肖虎和生肖兔假如多使用綠色,有助于平和自己與他人的關系,增旺桃花運,對提升個人魅力也有很大的幫助。

四、生肖蛇、馬

開運顏色:紅色、粉色

生肖蛇和生肖馬所代表的地支為巳和午,五行屬火,代表的顏色為紅色、粉色等。紅色充滿了生命力,特別適合生肖屬蛇、馬的朋友,這兩個生肖如果多使用紅色,可以增強自己的行動力,提高自己在工作上的活力,同時個人魅力也會隨之而增強。而粉色本身就是桃花色,多使用這種顏色,能夠吸引異性的注意力,增添桃花運。

五、生肖猴、雞

開運顏色:白色

生肖猴和生肖雞代表的地支為申和酉,五行屬金,代表的顏色為白色。白色象征著圣潔、無暇,可為你帶來心境上的快樂、順心、如愿。生肖猴和生肖雞多使用白色,可以增強氣場,提升自己的個人魅力。想想身著一襲白衣的你,帶給人的是一種超凡脫俗感受,異性又怎能不為你心動呢?

相關閱讀
好文推薦
稍后轉到: